“举国庆丰收 欢聚压油沟” 2019中国·兰陵压油沟农民丰收节正式启动

2019年09月21日 09:54
来源:琅琊新闻网
9月21日下午,“举国庆丰收 欢聚压油沟”2019中国·兰陵压油沟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将在压油沟景区正式启动。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的主播天团与明星大咖上演了歌舞、山东快书、戏曲、抖空竹等缤纷多彩的节目,数万名游客和压油沟人在欢声笑语中真实地感受到了“庆丰收 共欢聚”的节日氛围。
本次演出采用实景舞台设计制作,从舞美效果到道具制作,从节目编排到内容设定都贴合农民丰收节主题,突出技术上“高精尖”、导演上“专精通”、内容上“贴地气”,让本次开幕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开幕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的新风貌,旨在丰富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农民丰收的喜悦,满足农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孙亮、希睿、真真现身晚会,除了主持晚会,还为大家带来了劲歌热舞,一起共庆佳节。此外,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CCTV央视三套黄金100秒优秀选手、北京电视台《新歌来了》冠军王丹丹,《我是大明星》亚军、CCTV元宵晚会表演嘉宾周天现场表演精彩的节目 。
今年9月23日农历秋分是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中华农耕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中国农民丰收节”作为一个鲜明的文化符号,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有助于宣传展示农耕文化的悠久厚重,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有机融合,增强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压油沟景区作为乡村旅游扶贫的齐鲁样板,构建了“企业+政府+合作社+农户”的现代化产业发展经营新模式,正是新时代、新农民建设美丽新农村的典型代表。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立足资源禀赋优势,以发展乡村旅游为抓手,进一步释放品牌效应,切实发挥好文化旅游产业在乡村振兴中的主力军作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