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康养典范 | 金秋阳光康养小镇泰盛广场城市展厅即将风华启幕

2019年09月30日 10:59
来源:金秋阳光康养
蒙山沂水,龟驼凤凰城
临沂地处鲁南地区,历史悠久,文化厚重
素有“琅琊圣贤多”的美称
孔子72贤徒,有13人在临沂
著名的24孝,临沂就有7孝
那么在城市化不断演进,老龄化逐渐加重下
孝文化如何延展?
高端养生养老的设施与配套应该如何呈现?
10月1日开始
金秋阳光康养小镇
将在泰盛广场设立城市展厅
给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完美答卷
开启临沂高端养生养老新篇章
诚邀全城前往品鉴
这世界,星夜浩瀚,山川浩渺
在岁月的无尽旅途中
美好的事物或许会有千千万万
但我想
这其中最特别的
还是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
城市展厅·扫码送礼
10月1日至10月7日
凡是到访金秋阳光康养小镇
泰盛广场城市展厅
根据现场规则操作
即可领取帆布包、雨伞等礼品
×
金秋阳光康养小镇
让年轻无关年龄
你有没有想过
如果大家都能活到一百岁了
我们该如何生活呢?
如果整个社会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长寿时代
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社会在演进,世界每天都会不同
长寿是幸福社会的象征
我们已经大步迈入,而随之而来的还有老龄化
金秋康养为让长者享受幸福晚年
将以国际视野与标准
打造具有中国孝文化特色的世界级康养小镇
城市康养典范 | 金秋阳光康养小镇泰盛广场城市展厅即将风华启幕
所有漫长的磨砺,都只为绽放时的璀璨光华,历经打磨与沉淀,金玺泰集团携“传世珍宝”——金秋阳光康养小镇,如约而至。10月1日,正逢祖国70周年国庆之际,位于泰盛广场中庭的金秋康养城市展厅也将盛大开放,在举国欢腾的节日气氛中与临沂首次相见。
给建筑以情感温度,感知美好生活
建筑给我们的城市生活提供了居所,是所有美好生活场景的基础,据统计,一个人的一生几乎有75%的时间都在家中度过,尤其是对于年长者,更是绝大多数时间都在家舍之中。
金秋阳光康养小镇以一份饱含温度的用心考量,通过对养老人居产品的深入洞察,以专注的产品设计研发精神,借鉴世界级经验精髓,从园区到配套再到居住空间的每一个细节,都兼融非凡的美学品味与情感温度,为每一位居住在此的长者能享受到老年社群专属的踏实感,这里将是一个有伦常、有温度、有情感、有美学精神的老年生活归心处。
城市康养典范 | 金秋阳光康养小镇泰盛广场城市展厅即将风华启幕
金秋阳光康养小镇,不是养老院,它是一种让生活继续生长的力量。
与长者接触的经验告诉我们,他们实际上是友好、开放的,他们的快乐也需要得到关怀与被肯定,关怀是对社会与亲情的需要,被肯定是自我价值的外在体现。金秋阳光,便将以他们的真实所需为基调,打造园区建筑以及各种配套设施,力求让生活在这里的长者再次感知到生活的美好。
年轻无关年龄,享受愉悦的老年时光
社会之所以进步,便在于人类永无止境的探索精神,在于人们对各式更美好生活方式的向往,金秋阳光康养小镇便会提供一种全新的、美好的、让年轻无关年龄的老年生活方式。
在很多文学作品以及文化概念里,老年之于亲情似乎就是疏远和告别,人生旅途下半程的坎坷往往让人忘了关注道路两旁的鲜花与美景,但我们认为人生的下半场更应该是一种回归,更应该亲密的接触。
要回归自然,但更应当接触子女亲情以及城市生活;要回归宁静,但更应当接触社群,融入生机勃勃的社群活动中;要回归年轻的生活状态、要接触新鲜的社会事务,要回归生活的温度、要接触容纳生命广度和厚度……
怀揣对长者的无尽关怀与爱意,金秋阳光康养小镇,将从居所环境、园区环境、园区配套、康养服务等多维度全方位的进行老年生活方式的设计,通过对人生阶段特性的深度思考,引导居住在此的长者,去关注生活、发现美好、享受生命的乐趣。
美好即将开始,更新城市康养标准
美好没有终点,但它会有一个序章,金秋阳光康养小镇志愿成为这个城市向上的一个开始,为年长者创造一处简单、温暖、妥帖、舒适的居所,让这里的生活充满期待,为老年生活方式提供一份解决方案。
临沂东城新区核心高端滨河住宅中心、滨河宜居板块、金玺泰集团专注的康养服务精神,从物理空间设计到精神层面满足的高调统一,是对年长者的敬重,是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约30万㎡的世界级康养小镇,首创的金秋九养服务体系,搭配以多元的配套设施,集合自身与世界的优秀康养经验,将努力为临沂打造一处康养标杆!
城市康养典范 | 金秋阳光康养小镇泰盛广场城市展厅即将风华启幕
经历时间淬炼的必非凡品,25年的奋勇前行,金玺泰集团必将塑造行业地标,定义城市康养标准,以匠心致敬城市荣光,成为令人向往的长者生活方式聚集地。
2019年10月1日
城市康养封面作品
金秋阳光康养小镇
泰盛广场&城市展厅
即将盛大开放,诚邀您到场共鉴
城市康养典范 | 金秋阳光康养小镇泰盛广场城市展厅即将风华启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