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地里冒烟!临沂全力做好秋季秸秆禁烧监督管控

2019年10月09日 09:28
来源:沂蒙晚报
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为认真贯彻全市大气污染攻坚行动要求,切实做好全市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国庆假日期间,市农业农村局以及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的广大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以持续不断的秋季秸秆禁烧督导向国庆献礼。假日期间,市农业农村局,各县区、开发区,铁塔监控系统“三管齐下”,全力做好秸秆禁烧监督管控。
国庆期间,市农业农村局派出8个督导巡查组,对秸秆禁烧工作开展督导巡查。期间,全局共派出巡查人员221人,巡查车辆51辆,发现秸秆焚烧火点4处,秸秆焚烧黑斑2处。
同时,各县区、开发区进一步召开秸秆禁烧推进会议,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政策引导与宣传,增加督导巡查人员,县区、乡镇领导一线督导,执法人员履职尽责,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落实四级网格监管体系。同时,继续积极做好秸秆切碎还田、青贮、“四离一集中”等综合利用工作。“十一期间”,铁塔天眼监控系统保持全天候运行,及时发现并告警疑似火情,从高空保障秸秆禁烧。经铁塔监控中心确认,国庆假期共告警秸秆焚烧火点信息6个,已全部安排专人调查处置完毕。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玉米、花生、大豆等早熟作物收获已近尾声,水稻尚未收获,全市小麦已进入最佳播期,全市秋季秸秆禁烧督导工作将持续进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