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凉,何处安家?

2019年10月11日 10:28
来源:家在临沂网
天冷了,树叶叠砌着思念;风儿,倾诉说着衷肠。我的祝福轻轻来到你身旁,送你份关怀,要你健康;送你份问候,愿幸福吉祥。送你份温暖,让你幸福膨胀。
随着冬天的渐渐临近,天气开始慢慢转凉,所以在外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小心感冒。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几处优质的安家之所,让您在这个冬天不惧严寒。
天气渐凉,何处安家?
鲁南新国际
销售动态 : 订房享10000元优惠,99折
咨询电话 : 400-8190-365 转 749
楼盘地址 : 金九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50米路北
天气渐凉,何处安家?
龙盛·乾园
信息:销售动态 : 高层户型建筑面积为119-158㎡,均价10500-12900元/㎡,洋房户型建筑面积为173㎡、147㎡,均价16500-17500元/㎡。购房交2万抵3万,3天交齐首付享99折。
电话:咨询电话 : 400-8190-365 转 109
地址:楼盘地址 : 北城新区卧虎山路与沂山路交汇路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