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新添限竞房地块 每平方米均价不超过52695元

2019年10月14日 09:25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雪柠)亦庄又将迎来居住用地供应。昨天,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网站发布两则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两宗地均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位置毗邻,均为居住用地。两宗地的商品房销售均价均不超过52695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超过57965元/平方米。
第一宗地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E9R2、E9A2地块,总用地规模4.25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0.89万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规模为3.74万平方米,容积率2.8,控制高度80米,绿地率为30%。该地块还将配备一所幼儿园,占地0.51万平方米。另一宗地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E9R3、E9R4地块,总用地规模比前一宗稍大,为5.47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5.32万平方米。
这两宗地块的地理位置较好,位于五环和六环之间,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距离地铁亦庄线次渠南站约在两公里左右,周边还有医疗、商业等配套。值得关注的是,两宗地的挂牌文件中均配备了城市设计图则,对地块未来的城市设计进行了规划和限定,有助于提升区域品质。其中包括:内部道路融入城市道路网络、形成集中商业区等。业内人士分析,在详细的城市设计条件下,居住环境将得到更好保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