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夜7级大风 气温“大跳水”未来3天最低温6℃

2019年10月15日 09:37
来源:沂蒙晚报
10月13日晚间开始,新一股冷空气来袭,全国各地气温骤降。临沂也是伴随着7级大风,气温“大跳水”,部分地区有轻微霜冻。市民不仅穿上了秋裤,羽绒服、围巾、手套这些“冬日标配”也早早地上了身,足见这波冷空气威力之强大。
据悉,本次降温是全国性大范围降温,全国近四分之三地区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2日夜间至15日,我国将有一次大范围大风降温降雨过程,受冷空气影响,14日,华北多地气温降至15℃以下,最低气温仅有个位数。临沂市气象台于14日早发布大风蓝色预警,14日17时22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解除。
临沂市气象台预报,15日白天,晴间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6~18℃,早晨部分地区有轻霜冻;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阵雨,偏北风3级,气温7~15℃;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阴,局部地区有阵雨,偏北风3级,气温9~16℃。14日-15日,露地蔬菜可能遭受霜冻害,提醒农民朋友做好温室大棚、养殖棚圈等农业设施的加固和保温工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