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正式试运行 进行速度、里程等参数测试

2019年10月15日 09:41
来源:琅琊新闻网
10月14日8时30分,两列动车组从临沂北站徐徐驶出,以300公里的时速分别向曲阜东站和日照西站奔驶,标志着纵贯沂蒙老区的首条高速铁路鲁南高铁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鲁南高铁东段自8月1日开展联调联试以来,从仲夏到深秋,度过了70个紧张忙碌的日子,共开行各类检测列车1500列次,检测里程达74000余公里,经过对轨道、路基、桥梁、通信、信号设备的精心检测,使全线具备试运行条件。
鲁南高铁东段试运行将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于10月14至17日,第二、三阶段10月18至20日,第四阶段10月21至11月12日。试运行期间,动车组将按图行车,进行时间、速度、里程等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及应急演练,检验沿线设备设施以及整体系统稳定性及能力,使高铁全面满足开通运营要求。
试运行结束后,铁路部门将对线路进行初步验收及安全评估等工作,预计年底前正式开通运营,比计划工期提前一年。届时,从临沂坐高铁到北京将由10小时缩短至3小时。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