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幅升温来了 未来两天临沂气温最高到22℃

2019年10月17日 08:53
来源:沂蒙晚报
最近几天,不少出门的市民都感到了断崖式的降温,不少市民都在感叹临沂是似乎已经入冬。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经历过近两天的降温,未来几天气温将小幅回升。
据气象预报显示,随着本轮冷空气南下,临沂气温将开始回升,回暖的“步伐”则会小一些,未来两天最低气温仍然在10℃上下徘徊,18日~19日白天最高气温会升到22℃左右,秋意浓重。
据气象专家介绍,按气象意义上的平均气温来看,连续五天日平均气温低于10℃为冬季,高于22℃为夏季,介于二者之间为春秋的季节划分标准。按照往年情况来看,秋天平均从9月中上旬开始到11月上旬前后结束。今年因为入秋推迟了,所以秋季持续的时间有可能变得更短,不过还是要看今年入冬的时间才能确定。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多云转晴,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气温9~21℃;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0~22℃。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