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挂出3宗地两宗为“非限竞房”用地

2019年11月17日 15:22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昱)11月15日,北京新挂出3宗分别位于怀柔雁栖镇、顺义仁和镇、丰台吴家村的土地,其中1宗招标出让,2宗挂牌出让,挂牌出让总起始价约为67.45亿元。  
招标出让的丰台区吴家村梅市口路1615-761、1615-762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土地用地面积约为11.67万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约为6.22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18.62万平方米。根据出让要求,该宗地居住用途建筑规模全部用于建设“共有产权住房”,房屋销售均价不高于38000元/平方米(含全装修费用)。  
两宗挂牌出让的土地并未设置宗地内商品住房销售均价和销售价格上限,换言之,2宗地均为非限竞房用地。其中,怀柔区雁栖镇陈各庄村R00-0010-6047地块、HR00-0010-6045和HR00-0010-6054地块分别为二类居住用地、社会停车场用地。宗地的建设用地面积约为5.45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6.88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16.1亿元。  
宗地位置图显示,该宗地距离怀柔水库直线距离约1500米。  
同日挂出的顺义区仁和镇临河村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C片区SY00-0007-6057等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公交场站设施用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地,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2.22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20.61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51.35亿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