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又添“品牌影响力”“创新药企”两项大奖

2019年11月17日 16:43
来源:琅琊新闻网
11月14日,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智慧监管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鲁南制药上榜“2019医药工业企业品牌影响力”榜单,同时荣获“2019年医药行业十大创新药企”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以“智赋健康 AI享未来”为主题,围绕智慧科技如何赋能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领域展开研讨,旨在助力智慧监管创新、推动健康产业智能化升级。
“2019医药工业企业品牌影响力”评选活动,充分利用海量网络数据,从品牌传播程度、品牌官微传播、品牌口碑、品牌认知程度、市场占有率等五大方面进行评价。“2019年医药行业十大创新药企”从企业获得的授权专利数量、专利施引情况、开展临床试验情况及新药上市情况四个维度,对近四年的数据进行搜集整理、建模分析,并经专家评审选出。鲁南制药荣获两项荣誉,是对鲁南制药品牌影响力和创新最大的肯定。 
近年来,鲁南制药先后承担研究课题300多项,其中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973计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等项目50多项;120项科技成果通过专家鉴定,45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61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科学技术奖131项,其中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7项、山东省科学技术奖22项。
鲁南制药积极促进创新成果转化,5年来专利申请量以近20%的速度增长。截至目前,已申报国际、国内发明专利1000余项,已获授权专利700余项,以专利实力87.04分位列2019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43位;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专利导航试点企业、省百项关键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品牌单位,生物医药产业领先企业等荣誉称号。 
鲁南制药作为深耕医药行业51年的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始终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创新引领 服务推动”的指导方针下,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以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竞争力,创新能力和持续发展动力不断增强,实现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