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之城市精英的置业首选大盘点!

2019年11月26日 14:50
来源:家在临沂网
楼盘导购之城市精英的置业首选大盘点! 中南·林樾
关注如今城市的发展都在平步青云新一代的年轻人的精神世界和对生活的硬件需求有了越来越大的需求利生活、近公司、好教育、有前景都成为了置业首选。
新一代的年轻精英大多对工作充满战斗力精英们更是对工作时间和下班时间从来没有准确的分界线或许一顿饭的中间就突然扎堆埋头进工作中。
有高能力的都会有高收入。在贵港小资又有想法的年轻人或许曾梦想过拥有一个奢华阔气的家我想精品住宅会比较符合他们的偏好生活的态度。
买房我们总是会对比不考量配套优劣或许是衡量这一个楼盘的好坏最主要的应该是考量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拥有的生活想要成为生活在这个圈子里的人。
贵港的城市发展日新月异踊跃出许多精英人士西装革履商业精英对住宅的要求同样精致精品藏匿于城市之中离自己所追逐的奋斗的梦想最近的地方。
咱们一同来看看在贵港有哪些精品住宅值得一看吧。
楼盘导购之城市精英的置业首选大盘点!
楼盘导购之城市精英的置业首选大盘点!
中南·林樾
物业类型 : 高层,小高层,洋房
销售动态 : 洋房毛坯、高层精装、公寓精装。目前洋房7#、9#、12#、13#楼正在认筹。面积165㎡。按揭98,全款97
楼盘户型 : 四室两厅两卫/三卫洋房(224);四室两厅两卫/三卫高层(686);四室两厅三卫小高层(82);五室两厅四卫合院(14);四室两厅四卫叠拼(54);三居loft公寓(108)
楼盘简介:
中南·林樾项目位于临沂市北城新区核心居住区,西安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临沂六中南邻占地约7.99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容积率2.5,规划户数1040户。
楼盘地址 : 西安路与马陵山路交汇东(临沂六中南邻)
楼盘导购之城市精英的置业首选大盘点!
临沂鲁商·万科新都会
楼盘户型 : 95㎡,109㎡,125㎡,145㎡
咨询电话 : 0539-3739999
楼盘地址 : 临沂市河东区解放东路与正阳路交汇处东南角位置
楼盘导购之城市精英的置业首选大盘点!
碧桂园凤凰壹品
楼盘户型 : 洋房:精智四居两厅两卫;高层:精智四居/三居两厅两卫
咨询电话 : 0539-7777767
楼盘地址 : 北城新区沂蒙路与南京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