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还款日期可以改吗 办理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2019年11月28日 14:20
在房地产贷款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怎么样还款,更不了解房贷还款日期可以改吗以及办理银行贷款资料等等相关的内容,那么贷款的成功率可能就会受到干扰。购房者如果想要贷款成功,那么首先要多关心各种贷款的申请材料,包括身份证明、资金证明和人行征信证明等等,想方设法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很重要。
房贷还款日期可以改吗?
房贷还款日期是不能修改的。这是因为:
1、还款日是以放款日为准的,即放款开始计息,所以日子是不能调整的。还款日在贷款的时候就已经在购房合同上标注得清清楚楚了。
2、贷款人在办理贷款手续的时候,银行已经把还款日期在电脑系统里设置好了,整个电脑系统是不能够随便更改的,一动就乱了。
办理银行贷款资料?
1、贷款申请表。
2、认购协议书或买卖合同。
3、身份证明,即外籍人士的护照、台湾人士的通行证和户籍本、港澳居民的身份证、回乡证,如果在北京工作则需提供工作证。
4、婚姻证明,即购房人及配偶的所在国注册证明,如果在北京工作的,只需提供北京公司开具的婚姻证明即可。
5、资信证明,即外籍人士所在国会计师事务所的家庭年度财务报告、股票交易单、政府税单。如果在北京工作的,只需提供北京所在公司的收入证明即可。
6、收入证明,包括税单、银行存款记录及雇主确认书。
此外,贷款买房时,付款方式可采用现金、刷卡等方式,具体内容请参阅签署预定书时所附的《交款须知》。目前有中国银行(每周2、四),农业银行(每周三),兴业银行(每周五)进行贷款现场办公。银行办公时间遇节假日等特殊时间会有所调整。
以上的介绍就是关于房贷还款日期可以改吗以及办理银行贷款资料,可能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都是选择贷款的方法,那么大家要了解清楚各种还款的日期以及还款的注意事项、尽量不要预期。因为逾期对个人的诚信有非常大的干扰,会导致其他贷款的信用受到影响,因此要尽可能避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