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中国好粮油”启动 6个项目将建成样板工程

2019年12月06日 08:52
来源:临报融媒
12月4日,临沂市召开2019年度“中国好粮油”项目启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省“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听取了各县区、示范企业的情况汇报,对2019年度“中国好粮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我市自2017年“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以来,连续3年累计争取上级资金1亿元,企业配套资金3亿元,围绕优粮优产、优购、优储、优加、优销“五优联动”,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在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促进农民增收、企业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山东省“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为遵循,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加强管理,把我市6个“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项目建成样板工程、示范工程。严格按照财政资金管理有关规定使用项目资金,对项目资金到位、使用等情况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关键风险点的监控,严格执行廉政规定。
县级粮食和物资储备主管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调度、指导和监督,落实进度月报制度;示范企业要成立项目建设专班,解决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的问题。
要严格考核验收。将“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纳入县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内容,重点考核提高粮油优质品率、促进农民种植优质粮油收益和粮油产品提级进档的实效、品牌建设及配套资金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严格按规定标准组织验收,凡不符合要求的项目,一律不得通过验收。
临报融媒记者王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