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紫色”警报解除 雾霾散了好气质回归

2019年12月12日 10:09
来源:沂蒙晚报
原本根据预测,困扰临沂城多日的雾霾于11日下午才能消散,没想到11日一大早就不见了踪影,“好气质”回归带来小惊喜,心情一天都是美美哒。根据临沂环境APP的数据,下午5时许,我市AQI为58,空气质量等级为良,全省排名第七。全省其余城市的“紫色”警报也全都解除,回归到优良状态。
下午5时许,河东区、罗庄区、兰山区、临沂经开区空气质量等级为良。兰山区柳青街道、河东区九曲街道、兰山区银雀山街道、兰山区金雀山街道、罗庄街道、临沂经开区芝麻墩街道、罗庄区盛庄街道、兰山区兰山街道等镇街的空气质量等级均已转为良。
根据山东省空气质量形势预报,11日,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正在逐渐缓解,预计夜间污染过程结束,鲁西北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可恢复到良到轻度污染水平,其他地区可恢复到优良水平。12-17日,受南北气流交替引起的污染带回流和高湿影响,新一轮污染过程又将影响我省,我省大部地区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其中鲁西北、鲁西南的部分城市可能达到重度污染,其中15-16日,全省范围可能有一次降水产生,初步估计强度不大,对颗粒物的湿沉降作用有限,污染稍有缓解,不能完全清除。直到17日夜间,随着冷空气作用增强,扩散条件转好,持续多日的污染过程有望结束。
根据城市预报,12日我市AQI为100-130,空气质量等级为良-轻度污染;13日我市AQI为110-140,空气质量等级为轻度污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