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拍快报:临沂宝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摘得罗庄区2019-136优质地块

2019年12月18日 12:57
来源:家在临沂网
土拍快报:临沂宝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摘得罗庄区2019-136优质地块 宝德·书香苑
成交概况:12月17日,罗庄区2019-136地块成交,由临沂宝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竞得。
地块位置:位于罗庄区双月园北路与中丘路交汇处东南,四至为:东至纵五路(规划),南至横二路(规划),西至中丘路(规划),北至双月园北路(规划)。
土拍快报:临沂宝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摘得罗庄区2019-136优质地块
地块情况:用地面积87579㎡,商住用地(商住比为5%:95%),容积率≤2.2,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
起拍情况:起拍总价52100万元,起拍价397万/亩。
成交情况:成交总价52100万元,楼面价2704元/㎡,地价397万/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