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 感谢各合作单位对第十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2020年01月06日 15:32
来源:家在临沂网
2020年1月5日,第十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于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地产年会汇聚了各界领导、地产上市公司高管、行业精英以及主流媒体代表等。十年来,临沂地产年会,已成为临沂房地产界权威、高端、影响力广的行业盛事。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 感谢所有合作单位对第十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 感谢所有合作单位对第十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 感谢所有合作单位对第十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作为临沂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开年盛会,本次年会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行业内知名机构的支持和协作。在此,我们在这里将隆重的对为本次年会提供支持与帮助的所有合作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 · 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首先,感谢我们本次的冠名方:泰鑫·御园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泰鑫·御园由山东泰鑫置业旗下公司临沂昀鑫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作为临沂昀鑫置业有限公司于东城 地块打造的2号地王作品,泰鑫·御园集品质精粹与荣耀标杆为一体,致力于为城市名流菁英人群打造高品质人居为特色的中心圈层生活范本。项目紧傍实验东城小学,出家门即学堂;周边豪森广场、吾悦广场、河东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丰富。文脉发展之地,在次御领东城首席尊位。
泰鑫·御园社区东方礼序大堂、三进制院落归家;社区多功能景观会客厅,搭配户外插座、高速WIFI、风语廊架、万物墙等6大配套;“无障·爱”归家体验及社区全龄活动场地,让社区邂逅奢华礼遇。项目为纯粹洋房、功能布局与人居礼仪的高度和谐。108-140新中式府院洋房,超大面宽设计、超高得房率,犒赏优质人居生活。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 · 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感谢我们本次的承办方:JCT 腾鲤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JCT腾鲤成立于2005年,经过十几年的成长发展已由一家区域型房地产广告推广公司蜕变成一家全国布局的“综合性地产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房地产策划推广及相关品牌的策略、广告、公关、互动传播。
2010年山东腾鲤创立,正式挂牌成立济南腾鲤公司,后陆续成立腾鲤临沂公司、腾鲤青岛公司,临沂腾鲤凭借雄厚实力,迅速跃为广告圈黑马,现山东公司员工近200余人,40余项目,形成以济南为核心,辐射京津、淄博、泰安,以青岛为核心辐射青烟威地区,以临沂公司为核心辐射鲁西南等地的战略发展格局,以专业水准和用心服务做行业领头军,并成为山东首个服务境外项目的专业广告公司,在广告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 · 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感谢我们本次的承办方:飞龙文化传媒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飞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广告创意、活动策划、行销策划、文艺演出等于一体的全方位品牌策划机构。
作为房产行业专业对点的活动营销专家,多年来专注于地产市场的精耕细作,深谙消费心理,深悉市场脉搏,首次提出房产“全程链式”营销概念——针对房地产开发营销全过程,整合资源制定链式营销推广方案。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 感谢所有合作单位对第十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感谢我们本次的联合主办方:山东江泉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感谢我们本次的联合主办方:临沂中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江泉国际三期是由江泉地产开发建设的城南高端人居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8万㎡,总建面约13万㎡,共17栋住宅楼,首次开发11栋住宅楼,产品涵盖了约118-245㎡院墅洋房及阔景小高层,其中9层洋房5栋、11层洋房2栋、16层小高层1栋、17层小高层3栋;首次开发的主房共594套建筑面积为75880.55㎡,储藏室共488套建筑面积为11997.13㎡,地下停车位共745个;预测总销售额达6.9亿元,其中主房约6亿元,储藏室约0.3亿元,地下停车位约0.6亿元。项目容积率为1.37,南北通透、明厨明卫、3.1米洋房层高等设计,让业主居住更舒适;江泉国际三期承袭传统文化精髓,融合现代国际审美,打造成新中式风格社区,重现千年院居文化,展现贵族门第威仪;为实现真正的“科技、共享”生活,在产品配套上,小区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人脸识别系统等九大智慧科技系统;小区内规划设置400米有氧慢跑道、休闲生态中庭绿地广场及儿童娱乐设施等配套,致力于打造成城南最具宜居、智慧、园林式、健康的人文高端品质项目,为峰层精英们带来领先时代的人文居住样本。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 · 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感谢我们本次的联合主办方:临沂府佑置业有限公司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一府书香院,文脉启风华,府佑书院项目位于经开区长安路与海关路交汇,总占地49.83亩,总建筑面积9万余平米,集复式洋房、花园洋房、小高层、公寓、酒店于一体,由临沂府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新中式人文学府,匠心巨制,是继皇山城项目之后的又一扛鼎之作。
居醇熟之上,享万千繁华,项目占据经开中轴线,交通四通八达,坐拥中央生活区,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尽享5分钟便捷生活圈;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政务大厅、中国海关等行政办公;九州超市、东方城购物中心、盛德购物广场、皇山农贸市场等餐饮购物;沂河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临沂外国语学校、临沂一中南校区等全程教育;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理财;汇海隆家居广场、百易家装饰城等家居建材;成熟完善配套畅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方寸底蕴,荟萃一院,项目以中式园林宅院与西式先进理念相融合,保持传统建筑精髓,兼容现代设计因素,在传统、雅致、诗意的新中式大院里,追求简素、纯净、淡然的空间美感,带来淡雅清新、宁静超凡的居住体验。
沂河之畔,富氧逸居,亭榭联属,椅栏互瞰,观瞻园林丽景,静阅珠帘暮卷,外揽万亩沂沭河湿地公园,皇山公园,内享醇美隽永景园绿竹,推窗略景,氤氲蔚然,悠享建筑、自然、生活的完美融合。
人文学府,书香传承,一方庭院,盛满人间清欢,府佑书院再次定义世家书香墅境门第。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 · 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感谢我们本次的联合主办方:新潮传媒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新潮传媒集团是一家科技媒体创新企业,由创业20年的传媒老兵张继学、二三四五网络创始人庞升东和力美DSP平台创始人舒义联合创办。新潮传媒于2007年成立于成都,2018年3月23日,新潮传媒入选《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关村管委会、长城战略咨询、中关村银行等机构联合发布,以15亿美金估值位列榜单第65名。
新潮传媒,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社区媒体流量。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武汉、天津、南京等100个城市,70万部电梯,日均触达2亿中产社区人群。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 · 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感谢我们本次的协办方:颐高上海街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颐高上海街项目整体沿沂蒙路这条城市发展的黄金走廊规划建设,项目从南到北全长1.5公里,规划高达40万平方米,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IT渠道服务商-颐高集团倾力打造,其中颐高上海街二期作为北城新区最早开业的的Shopping Mall,以其独特的主题街区+mall空间布局,多元的业态分布,潮流的品牌特性,汇聚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时尚潮牌、美食大牌、儿童乐活、教育培训,不断升级满足城市人购物、聚会、放空、休憩、艺术、社交、艺术、思考的多重生活诉求,逐渐形成主题化、人文化、家庭化的区域级美好生活聚集地。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 · 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感谢我们本次的协办方:绿城·春江明月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绿城·春江明月项目由临沂沂河湾置业投资开发,由绿城管理集团管理代建。绿城中国于1995年创立于杭州,2006年在香港上市,是中国500强企业,已连续15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15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 TOP10”,连续7年获得“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整体满意度领先品牌”。截止2019年,“绿城”品牌价值达人民币521亿元,位居混合所有制企业全国第一。
绿城·春江明月项目位于沂河湾畔,沂河与分沂入沭河道在此交汇,项目总占地近600亩,拟开发面积逾百万平米,项目规模、开发体量在经开区甚至沂河东岸榜上有名。项目内一棵原生银杏古树已有1300余年历史,千余年福荫这一方水土,为此处良好自然环境提供了有力佐证。
目前,项目在售产品为“风荷里”组团中式合院,该组团共开发建设绿城引以为傲的低密度中式合院产品216套,容积率0.45。绿城·中式合院师法苏派园林建筑,将绿城中式合院精髓完美落地,为临沂层峰人士打造了一处理想居所。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 · 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感谢我们本次的协办方:临沂宝利置业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宝丽·天樾,是由山东地王实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临沂宝利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新中式风格高端社区。
项目位于罗庄区双月园路与湖东二路交会处,总占地126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米,容积率2.0,绿化率35%,规划有3栋联排别墅、8栋复式洋房、5栋花园洋房、6栋墅质小高层、4栋精工高层、1.6万方的社区商业,户型面积约105-200㎡,满足不同客户所需。项目交通条件优越,临近城市主干道通达路、沂河路、蒙山高架、湖北路,出行十分便利。更有临沂四十中、临沂五小、区直机关幼儿园等教育资源环伺周边。双月湖公园、区政府、人民医院、江泉城大酒店近在咫尺。
宝丽· 天樾项目礼聘国际顶尖建筑景观设计公司棕榈园林&香港贝尔高林为项目塑造园林景观,打造“七进式”归家礼遇,从社区外部迎宾石道,到恢弘气派的社区门庭,再到森林式绿化标准的景观中道,继而进入奢装宽敞的入户大堂,最后通过整洁气派的电梯横厅,经由雅致明亮的玄关入户,彰显家族高贵礼遇。同时,在人居空间营造上,依照北方人居习惯,妥善处理各功能空间尺度关系,辅以安全、健康、便捷、环保、精工、尊崇智能体系,真正实现智慧居住的升级。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 · 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感谢我们本次的协办方:小门神优选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小门神优选是中国分享经济中自购省钱分享赚钱的一款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是基于小门神文创线下媒体所覆盖的定点定群优势,将所覆盖的线下人群汇聚线上,通过特价、返利、分销等营销手段,让消费者赚钱变得更简单,让商家不在缺流量的线上平台。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 · 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感谢我们本次的协办方:山东赶集广告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山东赶集广告-视见传媒,成立于2011年,公司以传媒广告为起点,战略性布局户外、互联网、社区分众、平面媒体广告资源。
通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公司深耕户外媒体领域、社区媒体领域,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和服务经验,公司户外广告,社区媒体,道闸广告、电梯轿厢广告、车库出入口广告、灯箱广告,互联网媒体,居家房产网、微信自媒体,院线映前广告资源等,线上线下布局,点线面体多维度无缝隙覆盖城市。
公司拥有成熟优秀的策略及执行团队,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案策划、品牌规划、营销策划、媒体执行、产品梳理、效果评估、媒体广告资源及传播策略一站式解决方案。
企业发展至今,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和商户过万余家,已与多数知名企业达成了战略关系、建立了双赢合作,合作客户广泛分布于房地产、汽车、金融、互联网、餐饮、快消品、医疗美容、教育等众多领域。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 · 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感谢我们本次的赞助单位:洋河酒业、山东温和酒业集团、知春农业、上海百思易智能家居、影响力工作室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泰鑫·御园杯” 第十届中国 · 临沂地产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对“泰鑫·御园””2019中国•临沂地产年会暨第十届品牌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家在临沂网给予关心和帮助的朋友们,回首过去,发展硕果累累,展望未来,蓝图催人奋进。
十年坚守,继往开来。再次感谢以上所有合作单位对于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期待您在下一个十年会再传佳绩,同时也期待着与您的下一次合作与共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