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汇菁华园携手南京寰球商略集团共同打造的2020年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2020年01月13日 11:05
来源:家在临沂网
京汇菁华园携手南京寰球商略集团共同打造的2020年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京汇·菁华园
2020年1月12日下午,由京汇菁华园举办的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在孔子学院隆重举行,社会各界备受期待。活动当天人气爆满,现场火爆,好戏连台。
京汇菁华园携手南京寰球商略集团共同打造的2020年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京汇菁华园携手南京寰球商略集团共同打造的2020年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京汇菁华园与南京寰球商略有限公司签约,重新打造高新区唯一商业综合体——米庭智慧摩尔。高新区领导高度重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对项目的立项和发展做出肯定。
随后,南京寰球商略詹元坤为此次活动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社会各界关注人士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将以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要求为高新区智慧城市建设、为高新科技城建设,为推进城市商业繁荣,为方便广大群众就地消费、休闲、娱乐,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汉玉集团总经理田珺作为嘉宾代表上台致辞,表达了对高新区政府的感谢,同时对临沂高新商业城(即米庭智慧摩尔)的期许与支持,对南京寰球商略有限公司的认可与赞许。并期待京汇公司与寰球商略的强强联手,能为高新区扩大就业范围,增加税源,为高新区带来更多的人流与客流,进一步提升高新区城市建设的高度和品位。
现场出席会议的还有高新区罗庄区各龙头企业领导、嘉宾与媒体界的友人,共同见证米庭智慧摩尔的崛起,开启高新区新的经济发展篇章!
米庭智慧摩尔目前规划为高新区第一家商业综合体,集“吃喝玩乐购娱住教”八重业态于一体。自带4栋大平方住宅,1栋四星级酒店,1个商业综合体,1条商业步行街。以“智慧购物,欢乐世界”为主题,打造一站式、中高端、智慧化、体验型的商业复合体,致力于打造城南未来核心地标项目。目前米庭智慧摩尔的招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并已经与众多品牌商家达成意向合作。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又一个生机勃发的春天向我们走来。除了有应接不暇的文艺表演,借此美好时刻,米庭智慧摩尔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人准备了一份新年大礼包,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位能够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