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拍快报:临沂泰鲁城投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摘得河东区2019-168优质地块

2020年01月13日 17:01
来源:家在临沂网
成交概况:1月13日,河东区2019-168地块成交,由临沂泰鲁城投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竞得。
地块位置:位于河东区东兴路与机场路交汇处西北,四至为:东至东兴路绿化带,南至政府储备地,西至西三路(规划),北至广场用地。
土拍快报:临沂泰鲁城投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摘得河东区2019-168优质地块
地块情况:用地面积26148㎡,商住用地(商住比50%:50%),1.0<容积率≤2.0,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
起拍情况:起拍总价7850万元,起拍地价200万/亩。
成交情况:成交总价13750万元,楼面地价2629元/㎡,地价351万/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