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二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0余人参赛

2020年01月14日 08:55
来源:临报融媒
13日,临沂市第二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茶山滑雪场举行。12个县区代表队共2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后,200余名参赛选手进行了雪地闯关、雪地托球跑、雪地快乐足球、雪地掷沙包、雪地拔河等项目的比赛。
举办冬季运动会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贯彻实施国家体育总局等23部门联合印发的《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计划》。近年来,我市成立了临沂市滑雪运动协会,滑雪爱好者日益增多,并于去年圆满承办了全省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这对于加快群众体育持续发展、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健身的积极性、掀起冬季全民健身新热潮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9年,我市圆满完成了临沂国际马拉松赛、皮划艇世界冠军挑战赛、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闭幕式等重大赛事活动的承办,共举办国际级赛事活动2项、国家级9项、省级32项,市、县、乡、村级赛事活动1548项次,在“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考核中位居第一,12个县区全部达到先进评选标准,兰山区等6个县区进入全省40个“先进单位”表彰行列,表彰数量全省最多。
临报融媒记者郇恒雪 通讯员孙静静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