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九州超市各门店明天开售储备冻猪肉啦!

2020年01月17日 08:25
来源:临报融媒
18日至22日,临沂市政府将在我市主城区投放市级储备冻猪肉,以保障节日期间猪肉消费。山东九州商业集团连锁超市公司作为全市唯一的应急保供点,将投放总量为100吨冻猪肉。
山东九州商业集团连锁超市副总经理杜立勇表示,政府市级储备冻猪肉以普惠为基础,各门店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销售,各种应急预案已做好,“临沂市市级储备冻猪肉销售点”的牌子也已经张贴到畜产区。
对于可能出现的冻猪肉疯抢问题,杜立勇称,如果有必要,门店会采取“发号”方式进行控制,安排专门人员维持现场秩序。
杜立勇告诉记者,每家超市门店店长为第一责任人,会全程跟踪销售情况。“各门店会留存好进销台账,以备检查和审核。”杜立勇说,冻猪肉每人次限购5斤,严禁销售给批发商贩、饭店、伙房等,严禁团购、私自销售等行为。
临报融媒记者 王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