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 同行 同创"海联集团2020新春年会暨2019表彰盛典圆满结束

2020年01月23日 19:35
来源:家在临沂网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20年1月20日晚,“同心、同行、同创”海联集团2020年新春年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在蓝海国际大饭店圆满举办,来个各个板块事业部的海联家人欢聚一堂,共度联欢。2019年,海联集团各业务板块继续稳健发展,实现开发项目8盘联动,营销代理项目30盘联动的又一辉煌成就。同时恒合物业、格雅酒店海联国际广场店成功落地,加快了全产业链地产共享平台的步伐。
【奋勇向前启航2020】
海联集团田总 新年致辞
年会伊始,海联集团总裁田雪鹏田总为年会做了新年致辞。回首2019年,展望2020年,田总用“同心、同行、同创”6个字展现了海联一直所倡导的“平台”与“梦想”的状态。2019年里海联集团攻城略地,实现了营销代理板块的飞跃发展以及地产开发板块的稳步提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田总对所有怀着梦想的海联家人一年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各业务板块进行战略部署,2020年,海联集团奋勇向前,冲刺50亿。
田总与各事业部总经理共同启动鎏金仪式
只争朝夕,启航未来。在田总的战略部署下,田总与开发事业部、营销事业部、物业事业部、新闻中心事业部、酒店事业部共同开启2020年“50亿”的目标,开启新的征程。
【军令如山任重道远】
2020年任重道远,田总与开发事业部、营销事业部、新闻中心事业部、物业部负责人分别签订军令状。酒店事业部总经理孙永霞孙总与格雅酒店海联国际广场店签订军令状。各业务板块负责人携团队负责人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田总与各事业部总经理签订目标责任书
孙总与格雅酒店海联国际广场店签订目标责任书
【笃定致远筑梦起航】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基础,后备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关系着海联的未来。在田总的关怀和指导下,海联集团“海豹计划”开班仪式正式开班。
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津丞对“海豹计划”进行现场解读。
田总分别对来自各板块各岗位的首批19名讲师和53名学员进行现场的授牌。
【激情梦想荣耀海联】
2019年,公司迅猛发展,涌现出大批卓越优秀的人才。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心系公司、兢兢业业、高标准要求自己,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荣耀表彰环节对2019年表现优异8个单位100余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2019年度海联新星、海联之星、海联地产各项目销售冠军、海联新闻中心年度销冠、集团年度销售冠亚季军、优秀销售经理、拓荒之星、海联勋章、尖刀团队、卓越单位、拓荒团队、年度冠亚季军团队、工程标兵、物业标兵、优秀合伙人等多个奖项纷纷揭晓。集团各事业部领导为他们颁发了高额现金奖励及各项旅游大奖,希望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荣耀海联,一路征程,收获成功,收获感动。
【载歌载舞庆祝新年】
一年一度的海联家宴,各部门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节目,现场载歌载舞、小品、朗诵精彩纷呈,掌声高潮不断。现场抽奖奖品不断,按摩枕、空气净化器、平板电脑大奖陆续送出。
来自各地的海联家人欢聚一堂、觥筹交错,伴着美酒佳肴尽享温馨盛宴,为一年的辛勤付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留下难忘的回忆。
2020年,海联加油!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