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海联人在行动!海联集团携手程达建设向市住建局捐赠口罩及防护服

2020年02月01日 17:21
来源:家在临沂网
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连日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抗疫物资愈发紧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海联集团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携手山东程达建设工程公司多方筹措口罩和防护服,捐赠于临沂市住建局。
 2020年 2月1日,海联集团副总裁王海青,山东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恒波、总经理平建林,临沂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济民,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马震,市住建局办公室主任高希江、建筑市场监管科科长刘磊、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顾昭永、房地产开发管理科科长宫献玲、物业管理科科长王绍娟及受捐赠企业代表出席了物资捐赠仪式。
抗击疫情丨海联集团捐赠口罩2万个 防护服200套驰援疫情
山东海联集团、山东程达建设工程公司
向临沂市住建局捐赠物资
当前,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在临沂市住建局的领导下,全市物业人员日夜坚守在物业服务与防疫工作一线。防护口罩及防护服是物业人员的一道重要保护屏障,保安、保洁等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当下正面临物资紧缺局面,此次捐赠的2万个口罩,200套防护服,20桶84消毒液,缓解了物业防护物资不足的现状。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马震主持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企业海联集团副总裁王海青、受捐企业代表临沂市物业协会会长、山东家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永利分别进行了发言。
自疫情发生以来,山东海联集团和山东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高度关注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海联集团王总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紧急危难关头,海联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社会救济,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一份企业的力量,为本次疫情防控尽海联人的绵薄之力。我们坚信在各方领导及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齐心协力,科学防控,定能打赢、终结这场“战疫”。
抗击疫情 海联人在行动!海联集团携手程达建设向市住建局捐赠口罩及防护服
海联集团副总裁王海青发言
临沂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济民指出,我市当前正处在抗击冠状病毒的关键时刻,临沂市住房建设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正在组织全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物业管理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这个时候涌现出了一批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在疫情面前,海联集团和程达建设的捐赠行为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抗击疫情 海联人在行动!海联集团携手程达建设向市住建局捐赠口罩及防护服
临沂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济民发言
随后,山东海联集团副总裁王海青与临沂市住建局物业管理科科长王绍娟进行捐赠物资交接。王绍娟科长根据物资情况统一调配,各物业代表逐一领取,第一时间分发到一线,为各物业企业工作人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加油鼓劲。
抗击疫情丨海联集团捐赠口罩2万个 防护服200套驰援疫情
海联集团副总裁王海青与临沂市住建局物业管理科科长王绍娟进行捐赠物资交接
海联集团本着海纳百川,联赢天下的企业理念,砥砺前行11载,致力成为一个有担当,有爱心的企业,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积极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肆虐的病毒面前,海联集团与疫区人民一起,与临沂人民一起,心连心,等待曙光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