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在路上 | 房源集团捐款650万元,防疫物资1宗

2020年02月06日 15:41
来源:房源印象东城
公益在路上 | 房源集团捐款650万元,防疫物资1宗 房源·印象东城
公益在路上 | 房源集团捐款650万元,防疫物资1宗
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山东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用行动诠释责任,用爱心彰显担当。
截至2月3日,房源集团先后向临沂市慈善总会、沂水县红十字、沂南县红十字会、莒南县红十字、柳青街道、兰山街道、金雀山街道、银雀山街道、义堂街道、傅庄街道、盛庄街道等单位捐款,捐赠消毒液5吨、测温仪1批,有力支持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公益在路上 | 房源集团捐款650万元,防疫物资1宗
业主爱心蔬菜赠送持续进行中
公益在路上 | 房源集团捐款650万元,防疫物资1宗
在向居民送菜的过程中,我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一声声的道谢、一个个的点赞、一件件送来的防护用品,都是对我们的支持,物业业主一家亲,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共同联手,一起努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公益在路上 | 房源集团捐款650万元,防疫物资1宗
疫情防控 物业一直在行动
物业是小区的第一道防线,疫情关系到每一位业主的生命安全,疫情防控,家庆物业一直在行动。疫情发生后,家庆物业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所服务的二十余个小区全部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在出入口设置检查点,配备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物品,对进出人员严格检查,对小区公共区域定期无死角消毒,坚决做好小区保卫的第一道防线。
1、360°消毒消杀,切断隔离,绝对阻击
家庆物业各服务中心安排专人每天定时对大堂、电梯、出入口、楼梯口、护栏处、座椅设施等区域进行全面深度消毒消杀,重点对垃圾放置处、地下停车场、下水管道等关键部位加大清洁力度和消杀频次,确保把消杀工作做到实处,不放过每一个业主可能经过的地方,为预防疫情打好坚攻战。
公益在路上 | 房源集团捐款650万元,防疫物资1宗
2、提供多项防控便民服务
各小区门岗配备了医用口罩、消毒液、体温测量仪等若干物资,并在物业服务中心等区域设置便民消毒处,供业主应急使用。同时,提供免费上门维修等一系列的便民服务,保障业户日常生活进行,赢得业主点赞!
公益在路上 | 房源集团捐款650万元,防疫物资1宗
3、行动,就是替你挡在疫情之前
物业服务是小区的第一道防线,工作人员就是冲在一线抗击疫情的战士,他们不畏疫情,他们用责任、担当保卫着小区的安全。
公益在路上 | 房源集团捐款650万元,防疫物资1宗
倡议:防控疫情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
为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大家使用84消毒液和酒精对家中物品、地板等进行消毒杀菌,在使用84消毒液和酒精的时候提示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酒精属于易燃易爆物品,请您一定妥善保管好,不要对着明火喷洒,尤其家中有小孩的一定要放置隐蔽的地方,不要让孩子触碰到,使用75%酒精时,要注意不要使之接触到眼、口、鼻等黏膜处,否则可能会损伤局部黏膜导致比较严重的后果。
二、不可口服,酒精是仅使用于皮肤表面的外用消毒液,不可口服,请一定要妥善保管,以防引起不必要的严重后果。
三、不要接触水,用来消毒的75%医用酒精是消毒杀菌的最佳浓度,由于酒精属于易溶于水的液体,如果过多与水接触,则会被稀少导致消毒杀菌能力降低,影响效果。
四、密封保存,酒精具有易挥发性,不使用的时候请一定要将盖子盖好,密封保存,以防挥发。
五、84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与腐蚀性,必须稀释以后才能使用,84消毒液的漂白作用与腐蚀性较强,最好不要用于衣物的消毒,必须使用时浓度要低,浸泡的时间不要太长。
六、不要把84消毒液与其他洗涤剂或消毒液混合使用,因为这样会加大空气中氯气的浓度而引起氯气中毒。
七、84消毒液应该放在小孩够不着的地方,避免误服。
八、蔬菜、水果等食物不要用84消毒液消毒 。
防控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让我们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众志成城
春天即将到来,也一定会到来。不论是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还是前赴后继的人民子弟兵;不论是武汉的同胞,还是我们每一个人——保重身体,保持信心,一起加油!
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具体指导下,我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防控意识,实施群防群控,一定能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
加油武汉!
加油中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