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12-24时临沂确诊第46、47例!新增疑似1例!

2020年02月14日 09:43
来源:琅琊新闻网
2020年2月13日12-24时,临沂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
患者管某某,女,30岁,山东省临沂市人,家居平邑县柏林镇柏林村,有武汉旅居史,2月13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正在隔离治疗。
患者管某某,男,49岁,山东省临沂市人,家居平邑县柏林镇柏林村,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13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有糖尿病病史,正在隔离治疗。
我市累计确诊病例47例,治愈出院13例。各县区累计确诊病例为兰山区18例、郯城县5例、沂南县4例、莒南县5例、沂水县3例、费县3例、河东区2例、平邑县4例、临沭县2例、兰陵县1例。(省卫生健康委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公布的河东区10例确诊病例,为兰山区6例、河东区2例、郯城县2例)。
2月13日12-24时临沂确诊第46、47例!新增疑似1例!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