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种丰富 供应充足 临沂消费品价格继续小幅下降

2020年02月14日 11:39
来源:琅琊新闻网
13日,据临沂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消息,我市居民消费品市场品种丰富,供应充足,总体价格呈稳中趋降态势。全市监测超市的55个主要居民生活消费品价格较昨日相比11涨32平12降,平均价格已连续两日下降。其中,蔬菜类价格继续回落是拉动总体价格小幅走低的主因,鸡蛋价格已连续三日走低,猪肉价格连续两日小幅上涨,其余商品价格变动不大。
粮油副食类价格稳定。13日监测的粮油副食类商品价格继续保持稳定,20种商品价格较昨日无明显变化。
猪肉、鸡蛋价格小幅波动。 猪肉价格小幅上涨。13日监测的精瘦肉、五花肉、去骨后腿肉、肋排每斤价格分别为35.75元、32.66元、32.85元、35.93元。 牛肉、羊肉、白条鸡价格稳定。13日监测的牛肉、羊肉、白条鸡每斤价格分别为46.31元、50.68元、13.20元,价格较昨日持平。鸡蛋价格继续下行。13日鸡蛋每斤价格为3.48元,较昨日继续小幅下行。
蔬菜价格呈继续回落趋势。13日监测的17种蔬菜价格5涨2平10降,较昨日小幅下跌。其中,黄瓜、白萝卜、油菜跌幅居前三,下跌幅度分别为5.60%、4.72%、3.43%;土豆、青辣椒、西红柿、蒜薹、大葱价格出现上涨,涨幅均不足1%。
水果价格平稳。13日监测的5种水果价格较昨日持平无变化。其中苹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