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学习不止|海联集团开展2020年线上培训

2020年02月20日 17:17
来源:家在临沂网
疫情当前,学习不止|海联集团开展2020年线上培训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海联集团开启网络远程办公模式,“居家办公+线上培训”,保证全员安全的情况下有序推进日常工作。
海联集团总裁田雪鹏要求,利用一切时间,沉淀和提升,各部门应将当前疫情危机转化为培训契机,超前谋划,积蓄力量,着手管理提升和经营攻坚,为复工做好准备。集团综合管理中心人力资源结合各部门,组织内训,苦练内功。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员工综合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
疫情当前,学习不止|海联集团开展2020年线上培训
培训分各部门进行,根据不同的需求制定在线培训分享课程。营销事业部对于去年清盘的项目进行了复盘,总结经验及问题,为以后的操盘思路做出全面指导。营销各分公司各项目内部进行专题培训,从房地产基础知识,到销售礼仪、谈客技巧、逼定技巧、老业主维护、拓客技巧等方面,计划培训251场,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加深对本项目的认知,同时提高服务水准。开发事业部对各项目在开发各个环节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从开发规划、设计、成本、工程、营销、财务等方面复盘及专项培训。集团各职能部门也根据自身情况排布培训计划,修炼内功。
疫情当前,学习不止|海联集团开展2020年线上培训
集团综合管理中心将积极关注本次线上学习,及时了解员工的培训情况,做好相关的统计,不断提升员工培训的满意度,为员工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培训服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基础,2020年海联集团海豹计划也将逐一开课。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线上培训,确保每个海联人工作技能的保持与提升,在新的市场形势下把握机会,迎接风险与挑战,为集团有序复工提供人员素质的基本保障,确保完成2020年度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