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疫 蓄势待发| 海联集团召开全员线上启动会

2020年02月25日 15:26
来源:家在临沂网
2020年注定是记忆深刻的一年,新年的开端,这是工作以后历史上最久的一次休假,这一年的新年,我们沉默着过,连呼吸新鲜空气都变得奢侈。我们是这个时代的经历者和感受者,一场疫情,让许多企业面临着严峻的压力挑战。
在疫情形势之下,房地产楼市按下了暂停键,所有开盘及促销活动全部停止,整个房地产行业进入“休眠”状态。如何把危机变成机遇,逆势而上,为了让全体海联人凝心聚力,全面做好复工准备,2020年2月24日下午,海联集团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启动会,全员通过线上参与进来。
海联集团总裁发言
在会议中,海联集团总裁田雪鹏对于疫情情况下的工作心态和状态,以及面对疫情如何把危机变成机遇,给全体员工做了深度剖析。田总说,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渴望去工作,渴望自由的空间。受疫情影响,许多行业关门不能复工,企业倒闭或面临裁员压力,员工面临失业压力。而作为支柱产业的房地产行业,在当前国民经济中占比较高,所涉及的上下游产业也比较多,也给房地产行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我们满怀欣喜的迎接2020年,开端却遇到这么多的困难,在这种情况下,应该要以正确的心态面对,快速转变思路,迎接挑战,逆流而上。
对于房地产的影响,是危机也是机遇
售楼处闭门谢客、建筑工地停工,一季度的房地产销售、开工和竣工都将受到影响。复工后工人无法到岗,虽复工却可能开不了工。疫情所带来的消费者心态的变化。
但是,正是通过这场疫情,才使更多人认识到了房子的重要性。有的地方防疫严格,必须有房才能返程,房子对于一个人在一座城立足是多么重要。刚需客群,租房客群会更加关注房地产,购房需求会变得迫切。客户对于品牌以及物业服务的关注度会提高,社区管理更加细致化,对于产品户型会更加注重,居住密度小、功能完善、能够提供更多居家生活办公及休闲娱乐的产品更受欢迎。
田总指出,我们应明确目标与方向,强化海联集团品牌,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户型产品,更好的物业服务和居住体验。在未来,拼的是质量、服务与创新。
科学防疫 蓄势待发| 海联集团召开全员线上启动会
营销模式升级,搭建线上平台
在不复工的情况下,公司快速调整战略,营销模式升级,利用集团旗下掌沃科技的技术资源,搭建线上销售平台。在没有销售场所的情况下,思考如何寻找客户,全员开展营销拓客,深度挖掘人脉资源与客户资源。营销永远都需要创新,维护好客户关系,线上客户导流,合理利用自身的媒体品牌。
改变心态,努力共度未来
冬天过去,春天终究会到来。在疫情之下,每一个海联人都应该正确看待整个市场发展的态势,不要恐慌,不要掉以轻心。
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应该比以前更加努力工作,才能获得好成绩。不要心浮气躁,集中精力,提升自己,在疫情阶段强化自身能力,通过各种专题培训获得提升,而不是虚度光阴。只有综合能力提高,才具有市场竞争力,才能在这场战役中脱颖而出。
田总还强调,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任何部门都不得掉以轻心,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去战斗的资本。不管外部环境如何变化,我们始终要坚定2020年努力的目标。
开发板块 与时间赛跑
开发事业部总经理王海青对于开发板块的工作也进行了部署,面对延迟复工,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紧急工作持续推进,与时间赛跑,严抓开发各个节点,工程进度,控好成本,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开发目标。一手抓疫情一手抓复工。对于各个开发项目的项目总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做好全盘的过程管控,严抓质量与安全,全力打造海联城市名片,强化海联品牌。
营销板块 主动出击勤练内功
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帆反复强调,此时此刻的地产人,不能坐以待毙,防疫情,练内功,强化自身,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拓客,深度挖掘意向客户,为复工做好充分准备。危机与逆境共存,功夫不负有心人。
科学防疫 蓄势待发| 海联集团召开全员线上启动会
科学防疫 强大自己
集团行政中心对于复工部门及在家办公的防疫要求进行宣讲,并下发了防疫制度。
对于疫情期间的培训学习计划安排,人力资源中心进行了分享,如何有计划,有效果的进行培训,培训过后做好总结分析与反馈。2月以来,各部门在既定的计划下有条不紊的开展线上培训工作。静下心来去思考与学习,强大自己,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
面对挑战,调整情绪,做好准备。
2020年,有困难一起扛,海联人依旧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