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澜九府与您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待共克时艰

2020年03月02日 10:24
来源:御澜九府
御澜九府与您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待共克时艰 御澜九府
// 2020年春节 //
一场无情的肺炎疫情
打乱了中国各行各业的复工计划
数以万家的连锁企业
每一个老板都很无奈
尤其在行业进入了微利时代
对老板来说,延迟复工一天
都是巨大的损失
今天我们要对老板说:
老板挺住!
复工之后
我们一定加倍努力,跟企业一起扛
因为疫情肆虐,企业无法开门营业
老板挺住
资金压力,利润萎缩
竞争加剧,这些都是老板的辛酸!
店面房租没有降低
税收没有减免
员工工资还得发
应付款也不能拖
甚至银行贷款还要连本带息一起还
海难覆船的时候,最倒霉的是船长
船员可以逃命
但船长却舍不得他那条船
老板就是带领我们航行的那个船长
选择做老板
就是选择了风险
选择了责任和压力
选择了被人不理解
很多时候
员工认为你无情
家人抱怨你不懂亲情
孩子觉得你冷漠
可是我们知道
您不是只为了赚钱
您为社会创造了就业机会
为国家增加了税收
为员工改善了生活
带着我们一起实现梦想
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去年,很多老板变穷了……他们80%以上面临着现金压力、市场萎缩、环保督查、和急需转型的问题;在失业潮来袭的时候,我们要庆幸自己还有一份可以旱涝保收的工作;我们只等待每个月的工资,却不知道他们默默承担了多大压力。
人员工资、房租,水电等等,一分也不能少;应收账款越来越多,企业开销越来越大;从企业成立那天起,他们一刻也不能停止,到处找米下锅。他们还必须要为我们每个月的工资负责;赚到钱了要继续投入,赚不到钱更是寝食不安;有多少老板在用生命去博发展?胃炎、神经衰弱、失眠、抑郁,他们一身毛病。
而那些砸锅卖铁去创业的老板,那种彻骨的焦虑,我们永远也无法体验……他们还有一个致命困扰:不转型是等死,转型是去送死;所以,每个月还能拿到工资的员工,都应感谢你的老板;你不知道,你上班玩手机的时候,你的老板正在焦虑;你不知道,当你盼望发薪的时候,你的老板正在下一张借条上签名;你不知道,当你约会的时候,他们还在转市场加班。
老板挺住,复工我们一起努力!
COME ON
所以,有多少老板在为员工打工?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还可以撂蹶子不干了,他们只能咬牙坚持。2020年,请珍惜我们的老板!疫情很快就会结束,复工之后,我们跟您一起加油!
御澜九府与您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待共克时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