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指疫情对销售影响不大

2020年03月07日 09:37
来源:观点地产网
3月6日,佳兆业集团控股首席财务官刘富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中央政府实施人流管制,所以旗下的楼盘销售中心需要关闭。目前有七成的销售中心已重开,但主要销售转移网上,惟始终不及实体体验,故对销售有影响。
他补充,由于中央秉持房地产只住不炒的宗旨,过去房地产持续保持平稳,相信中央未来不会大力刺激特定行业,包括房地产,而目前内地整体环境较过去宽松,疫情虽为市场带来影响但不大,对前景仍然乐观。一月销售同比跌6%,而二月预期跌幅扩大至三分之一,由于二月为传统淡季,去年首季销售只占整体的15%,公司主要销售集中于下半年,相信只要疫情过去,在刚需支持下,销售额会回升。
另外,他提到,目前工地复工率达55%,整体对工程的延迟只有2-3星期,较预期中低,对于一年的施工期的影响不大。
近年公司致力降低负债比率,刘富强称,冀今个财年底将负债比率解至180%以下,但未有计划发行新股集资,因认为目前公司股价被低估。
香港方面,他指,早前投得的屯门地皮会发展中高端项目,认为其为大湾区的延伸发展。而公司在目前情况主要以现金为王作宗旨,投地会视乎项目,目标保持财政稳健为主。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