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金樾门第 | 2020健康住宅元年,解锁居住新标准

2020年03月18日 15:56
来源:新城·金樾门第
2020年新冠疫情的突发, 人们对于健康的意识不断加深,抗疫期间,房子的优点和不足被难以消磨的时间无限放大;大家对生命、对房子有了新的理解与追求。
这轮居家隔离是对所有住宅产品的一次全民“突击检查”,是对健康住宅的“国民自我觉醒”教育。人们也越来越注重健康与住宅的深层次关系,“健康住宅”更成为当下地产领域的大热词汇。
新城·金樾门第 | 2020健康住宅元年,解锁居住新标准
近期,新城山东区域公司进行了一场“关于绿色健康住宅产品”的调研,约有57%的家庭愿意在住宅中增加一些健康防疫的设施,28%的人认为健康防疫设施很重要,并愿意为其增加预算。
健康住宅成为全民需求
未来“健康住宅”将是什么样子的,未来购房价值观是哪些,究竟具备什么样功能的住宅才能称之为“健康住宅”?
新城山东在与业主的沟通交流和对居者生活细微的观察中找到了这份答案,真正的住宅能关注到人们背后的真实需求,满足生活的全方位体验。
未来+产品体系
健康人居生活新方式
新城·金樾门第为业主提供健康、舒适、安全、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打造一个低密健康社区,更加科学的功能场地、健康的植物群落、健全的排水系统、无接触通行、安全归家动线,全方位解决居住健康问题。将“绿色健康”产品应用到全新的生活场景当中。
未来居住观
健康归家动线
新城·金樾门第从归家的第一步“社区”入手, 5大维度着重考虑:无接触通行、无障碍通行、无按键电梯轿厢、防滑铺装、阳光地库归家,避免了病毒交叉感染,最大程度保证了园区的安全性。便于小区的业主能够更加方便的通行,在回家的路上能够感受到用心的有温度的设计服务。
未来居住观
低密景观社区
健康的生活环境是承载一切幸福的基础,疫情过后,低密景观社区产品受追捧程度再次提升。如何体验低密住宅绿色健康生活成为重中之重,金樾门第容积率低至约1.2,绿地率高达约35%,园区内景观树木可以改善自然环境,浓密花草树木释放负氧离子,起到净化的作用,保持空气清新,并能一定程度上起到防疫的功能。
更低的人口居住密度,更少的人群接触,更亲近自然的距离,更静谧的居住环境,生活的健康指数大大提高。
未来居住观
健康奢适户型
健康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是应对疫情的重要自我免疫。长时间宅在家中,人与人的空间尺度被无限放大,人们对空间的需求急剧增加,新城进一步升级“健康户型”,防疫玄关隔绝病毒、全明无暗卫,卫生间干湿分离避免细菌滋生、餐厨一体化、智能家居系统、全龄段智能健康运动系统等打造健康智慧的居家生活。
宽敞户型
科学的空间功能布局,从没有像2020年这么重要。宅家不出门的我们,一家人的生活都在房子中,如何做到动静分区成为未来购房的硬性需求。金樾门第户型动静分区,尊重每代人的“时差”;客厅宽敞舒适,满足全家人各种活动场景;独立书房,无论是会议办公,还是亲子阅读,自如切换;露台、花园,清新的空气、温暖的阳光,更放心呼吸。
通风采光
通风采光是居家生活基本需求之一,特别是在遇到疫情的时候,要经常开窗通风,保证室内空气清新。金樾门第在户型设计上,就考量到室内空气流通与采光的重要性,实现户型南北通透,保证室内通风的有效面积。短进深、大开间的户型设计获得更多采光面积,保证室内光照的充足,为业主提供更为健康的室内空气质量。
未来居住观
着重物业管理
“疫情防控是物业的试金石”,不少人意识到“物业”的重要性,优质物业在面对疫情等突发状况时,能迅速及时作出反应。
新城物业在这场疫情中,加大对疫情防控研究、部署、动员,三大暖心服务—隐蔽式垃圾处理清运、多功能合一区域、健康标识标牌,通过“入网——社区公共区域消杀、入格——楼栋消杀、入户——上门登记”,发挥社区群防群控优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秉承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一点一滴改善生活的每处细节,24小时在线,为业主提供舒心、贴心的品质服务。
一场突发的疫情打乱了日常的生活,一定程度上也改变了许多人的“居住观念”,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健康住宅的重要性。
新城山东全维更新“未来+产品体系”,致力于为居者提供更幸福舒适的“家”,以向上新生的力量,焕新城市幸福生活。新城·金樾门第承袭新城樾系精髓,更懂得家的温暖,重塑临沂健康居住美学新标准。以匠心雕琢,匹配您的尊贵人生。
仅5席洋房 清盘钜惠
总经理特批一口价 错过难再有
优惠时间:3月18日-31日
新城·金樾门第 | 2020健康住宅元年,解锁居住新标准
新城·金樾门第 | 2020健康住宅元年,解锁居住新标准
疫情当前,生活向前。小新e房小程序上线,让您足不出户,线上买房。请大家在此期间积极做好防护措施,坚定信心,科学防控,打赢这场防控疫情攻坚战!
生活体验中心地址:汤头镇景泉路与观塘街交会处
金果时尚购物广场旁
项目地址:河东区汤头街道御汤街与景泉路交会处
(省煤炭临沂温泉疗养院西侧)
发展商:临沂悦盛房地产
新城·金樾门第 | 2020健康住宅元年,解锁居住新标准
▲区位图
关于新城控股
新城·金樾门第 | 2020健康住宅元年,解锁居住新标准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40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2020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