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网上卖房”再落关键一子:所有楼盘“一房一价”全公开!

2020年03月21日 09:51
来源:华夏时报社
春耕始,万物生。
随着春分的到来,冰封已久的楼市也有了丝丝暖意。不仅政策面、资金面都略有松动,房企也纷纷逆境创新,其中,尤以恒大为最。
近日,先行者恒大又下了一步“妙棋”,彻底盘活了“网上卖房”的整个棋局,此举背后究竟有何玄机?不妨一起探究一番。
“超市化”卖房雏形已现
尽管“一房一价”政策实行多年,但在限价、双合同、茶水费等潜规则之下,房价并不透明,购房者饱受信息不对称之困,且还有可能面临销售私下抬价、私留回扣等问题。
如今,恒大彻底攻克了这一痛点:3月18日,全国619个楼盘所有房源价格将在“恒房通”全面公开,现在只要登录该平台,选择相应楼盘后,楼栋房号、装修情况、建面、单价和总价等信息皆一目了然,让消费者省时省事省心。
恒大此举,相当于将所有一手房源变成“明码标价”的商品挂在网上销售,且619个楼盘体量十分庞大。这种大型“超市化”卖房的经营模式,再次将恒大“网上卖房”推向高潮,也掀起了地产行业的变革新声浪。
“地产电商”巨头的进阶之路
有人认为,线上卖房只是恒大应急之举,但在恒大眼里,这却是着眼于楼市未来的长期举措,也是打造“地产电商”巨头的全新探索。
这条探索之路,从VR360度看房、无理由退房、最低价保障、“骨折”式让利、3000元定金稳赚不赔,到如今的“一房一价”全公开,恒大已走得越来越稳。
这种稳扎稳打,不仅来源于恒大持续推出的创新举措,更在于其第一次真正将房屋的交易环节引入互联网领域,同时还加入了云技术、电子商务、大数据等先进科技。
除了有先进技术的加持,恒房通上还有619个楼盘的超大货量,以及超千万的新老用户。这些优质的无形资产,共同助力将恒房通平台打造成了地产界的“电商巨头”。
未来,这个新晋巨头,还会将其他房企的房源、乃至汽车等大宗消费品纳入其中,为恒大打造一个销售全国各大楼盘、汽车的超级交易平台,提供了无限想象空间。
先行者恒大的“春天”
面对危机,先行者永远掌握更多的主动。
在特殊因素导致的困境期,恒大抓住线上营销新风口,重塑行业新思路,不仅带领房地产销售线上化发展,也能快人一步摘获累累硕果。
如今,第一批硕果已被摘下:公告显示,恒大2月销售大增108%至447亿,首两月累计销售853亿,均位居行业首位。对比同业动辄下跌30%以上的业绩“滑铁卢”,恒大成绩就显得尤为难得。
同时,恒大的这一系列布局,也为整个行业带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无论市场如何风云变幻,只有自我变革,才是唯一出路。
春风依旧暖,春耕依然忙。那些勇于在逆境中突围的企业,必然会收获胜利的果实。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