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风口|经济协同 淮海经济区发展,绿地产城执掌城市新核

2020年03月26日 08:47
来源: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时代风口|经济协同 淮海经济区发展,绿地产城执掌城市新核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经济区——全国统一的地域经济系统的组成部分,是为因地制宜发展国民经济服务的。
临沂作为深度对接一带一路,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下的商贸物流之都将会面临怎样的机遇?
一带一路丨国际商贸物流双节点城市
2018年,《国务院关于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的批复》发布,《规划》中提到的“一带一路”建设,临沂市被首次称为节点城市,迎来国家级战略发展机遇。2020年1月,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在临沂设立“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建设“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是打造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创新实践,是推进临沂国际化的关键抓手。
时代风口|经济协同 淮海经济区发展,绿地产城执掌城市新核
丨示意图
淮海经济区丨亚欧大陆桥桥头堡
淮海经济区位于亚欧大陆桥东部桥头堡区域,处于极其重要的地理位置,承南启北,该区北接齐鲁、南连江淮、东濒黄海、西临中原,在全国经济总格局中占有重要位置,拥有亚欧大陆桥东部桥头堡的突出区位,承担着中国经济东靠西移接力站的重任,而临沂,则是淮海经济区最大的城市。
在淮海经济区中亦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外,在人口争夺日益激烈的今天,拥有千万人口的临沂,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优势。GDP全省第5,人口全省第1,高铁次中心,多重荣光加身,临沂的地位举足轻重。
新旧转换丨打响冲锋号角
2019年2月22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攻坚战在齐鲁大地全面打响。《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提出,《规划》不仅对临沂作出了“打造国家内外贸发展实验区、人才管理改革实验区”的功能定位,且对临沂的整体布局作出了规划。
时代风口|经济协同 淮海经济区发展,绿地产城执掌城市新核
丨示意图
产城加持丨迎来绿地时代
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高铁片区建设思路,将高铁片区发展定位为临沂城市现代服务新门户、产城融合生态魅力新城区,作为临沂市对外开放、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绿地领衔高铁新城心,与政府的工作重心融为一体,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推动区域发展。多年“以产兴城,产城融合”的实践积累,给了绿地足够的实力运营一座城。此次绿地城际空间站登陆临沂, 以城市运营服务商的资源调配能力,结合“高铁+绿地”的产品开发模式,促成各产业互为支撑、协同发展的聚合效应,搭建具有开放性、包容性和创新性的产业共同体。
时代风口|经济协同 淮海经济区发展,绿地产城执掌城市新核
丨高铁新城核心区效果图
实现多元产业聚力共融,赋能共生,打造产城发展的强劲引擎,以产城融合焕新城市立面,筑造同步全球时刻的大城生活,为临沂打造时代坐标,引领城市蜕变与升级,定义未来临沂新中芯。
时代风口|经济协同 淮海经济区发展,绿地产城执掌城市新核
北城新区三期高铁新城鸟瞰图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
已盛大开放,欢迎预约参观
电话:0539-630 7777
地址:温凉河路与站南街交汇向西500米路南
(临沂高铁北站对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