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举行抗疫防控食品安全监督抽样启动仪式

2020年03月30日 10:05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为服务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大局和疫情防控需要,增强居民消费信心,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今天举行2020年抗疫防控食品安全监督抽样工作启动仪式,保障疫情期间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仪式上,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向“抗疫防控食品安全监督抽样突击队”授予队旗,要求在抽检过程中遵守疫情防护相关规定,以“担当、敬业、科学、守信”的检验检测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抽样检验工作,保证检验质量。
据了解,本次抽检对象主要为我市所有获证在产食品生产企业和超市、批发市场、餐饮单位(含学校、托幼机构、医院等)等销售的食品,计划抽检6000批次,预计在2020年6月20日之前完成检验任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