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区非居民管道天然气降价 每立方米2.865元

2020年03月31日 09:43
来源:临沂日报
近日,临沂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我市城区非居民管道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阶段性降低非居民天然气价格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关于调整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的通知》,经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第六次会议研究,决定阶段性降低临沂市城区非居民管道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度难关。
自2020年2月22日起至6月30日止,非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为每立方米2.865元,各管道天然气单位不得上浮,下调不限。鼓励天然气销售企业与上游公司及用气企业协商沟通,加大下调力度,释放降价红利。在此期间,如再遇国家政策进行气价调整,仍按联动机制进行同向同幅调整。
据了解,该销售价格为最高限价,各管道天然气经营单位要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妥善处理实施中的有关问题,严格执行价格政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