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举行“抗疫助学”捐赠活动

2020年04月01日 10:00
来源:琅琊新闻网
3月31日上午,临沂市关工委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抗疫助学”捐赠仪式在河东区相公街道张沙兰村举行。
为更好助力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市关工委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向全市第一书记任职村孤贫儿童捐赠了1000台平板学习机、向省定贫困村捐赠30万只口罩用于孤贫儿童复学及村内党员干部防疫,为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尽一份力。市关工委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自2017年筹划成立以来,始终以关爱陪伴和精准帮扶全市的孤儿、事实孤儿为己任,目前参与志愿者达8000余人,走访全市的9494个村庄,摸排出5317名符合条件的孩子。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孤贫儿童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多方采购10万只口罩送到疫情定点救治医院和确诊患者所在社区一线防疫现场。针对部分家庭监护人无能力、无条件辅导孩子学习的情况,服务团购置了儿童专用平板学习机,让孩子安心在家学习,用实际行动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出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