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房推荐 | 纯新楼盘入市!给你更多选择!

2020年04月01日 14:16
来源:家在临沂网
阳春四月,万物复苏,当疫情逐渐好转的时候,临沂的土拍市场也开始热闹起来,不少房企纷纷拿地,很多热门楼盘也打响了降价优惠大战,大家都想在经济复苏之际把握住楼市的好时机。而临沂又迎来了一批全新楼盘入市,新的楼盘,意味着楼市涌入了更加新鲜的血液。其中很多都是已在临沂有项目的品牌房企再次拿地开发的,所以品质上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想要更多选择性?现有楼盘不太满意?那不妨来看看这些纯新楼盘吧!
4月新房推荐 | 纯新楼盘入市!给你更多选择!
奥德天玺|半岛壹号
物业类型:高层
咨询电话:0539-7097777
详细地址:北京东路与滨河东路交汇
物业公司:临沂奥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楼盘简介:
项目简介奥德·天玺雄踞「临沂长安街」北京路北,扼守城芯繁华动脉,步履繁华;一河之隔对望市府,一揽政务、商务、商业三大轴心精粹,依托北京路,尽享市区双核心商业中心圏。三公里区域内汇集了市政服务中心、各大购物中心,以及大剧院、博物馆、生态公园等文化休闲中心。百米阔步之遥,无遮挡视野,紧邻五洲湖公园、雕塑公园、阳光沙滩、运动公园等生态公园鲜氧环伺。自建国际双语幼儿园、市直名校杏园小学,同时与周边临沂第二十七中学、临沂第二十四中学等省级名校共同打造名校教育圈,培养时代的精英。
4月新房推荐 | 纯新楼盘入市!给你更多选择!
城投·华皓城
物业类型:小高层,洋房,商业
咨询电话:0539-2371111
楼盘地址:经开区沃尔沃路与沂河路交汇东南
楼盘简介:
城投·华皓城地处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核芯区,由临沂城投华皓城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139.39亩,容积率仅有1.7,建筑密度22.29%,绿地率高达35.1%;城投·华皓城产品涵盖低密高品洋房、瞰景舒适小高层,同时社区配套2栋商业楼、1栋幼儿园(2层)、社区食堂、文化活动站、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经开区核芯区品质宜居大城。
4月新房推荐 | 纯新楼盘入市!给你更多选择!
西城名著
物业类型:高层,洋房
咨询电话:0539-6716666
楼盘地址:大山路与俄黄路交汇
楼盘简介:西城名著居于大山路与俄黄路交汇,交通便捷,东到临沂主城区仅需15分钟,至临沂汽车总站约10分钟,向北5分钟即达高速入口,繁华与宁静随意切换,这里有生活、有艺术、有美,唯独没有压力。社区配备多重智能安防及智能居家系统,如智能门禁、楼宇可视对讲,入户指纹密码锁、智能梯控、智能泊车,智能家居系统等等,业主生活便捷无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