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访量成交量双双提升 五一临沂楼市秒入“夏”

2020年05月08日 08:48
来源:沂蒙晚报
加长版“五一”假期已落下帷幕,随着疫情防控不断向好,“五一”假期,临沂楼市也明显回暖,到访率和成交量均有明显提升,“看房+游玩”,成为买房者购房置业的新方式。
 一售楼处置业顾问在向购房者讲解楼盘情况。
到访量成交量双双提升:售楼处“暖”起来
“1日至5日期间,我们项目的到访量比节前提升明显。”说起“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变化,沂河璟城营销策划武琪超介绍,项目从3月份复工后,推出了线上营销中心,顾客不出家门就能看房选房,效果不错。
武琪超说,复工后,项目月去化在80—100套,3月份成交量突破了130套。因为现在项目属于加推阶段,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五一”放弃了以往的活动模式,改为小规模活动,每天推出不同的活动,吸引购房者关注,到访量和成交量双双提升。
榴香府策划经理刘洋也表示,“五一”小长假期间,楼盘市场销售整体回暖,可以说是量价齐升,成交渠道仍以线下为主,分销、渠道效果明显。
“五一”小长假期间,临沂鲁商知春湖项目到访量和成交量也均明显提升。“到访客户成交率在30%左右,这让我们十分欣喜,整个小长假期间一直处在加班状态。”临沂鲁商知春湖策划经理刘沂东说。
到访量和成交量不断攀升和开发商推出的活动也有很大的关系。长假期间,开发商铆足了劲将折扣降至最低。鲁商知春湖推出了第一届健康购房节,8折起抢购;沂河璟城推出了总房价96折的优惠,成交还能砸金蛋……
销售节奏“小步快跑”:看房+游玩打开买房新方式
沂河路与滨河大道交会处楼盘云集。榴香府、春暖花开、房源新海、白鹭金岸、青啤龙悦湾、钓鱼一号院……“五一”小长假期间,这里也成了市民看房游玩的首选。
“带着孩子出来看房,同时还能让孩子玩个够,售楼处吃的喝的玩的一应俱全。”前来看房的王先生说,他近期有换房的打算,正好趁着假期出来看看,在售楼处,披萨、蛋挞等零食样样俱全,孩子们爱玩的滑梯、充气城堡也可以免费游玩,售楼处各式各样的配套活动让到访者大饱口福,也让孩子们乐翻天。
说起“五一”期间的一些变化,榴香府策划经理刘洋用了“小步快跑的模式”来形容目前楼市的销售。
刘洋说,“五一”期间,他们每天接待到访顾客量有所提升。但是在一些活动上,还是尽量控制来访量,避免聚集。五天小长假,售楼处也举办了多场暖场活动,披萨、寿司、抱枕、充气城堡等好礼轮番上阵,让顾客在看房的同时也可以游玩放松。可以说,“看房+游玩”打开买房新方式。纵观临沂楼市,销售节奏是小步快跑的模式,没有集中大开盘的项目,基本是一月一加推。
鲁商知春湖潮玩嘉年华震撼来袭,让不少市民在看房中体验到了不同的乐趣。狂飙卡丁车、劲爆网红桥、观光自行车、炫酷真人CS让人流连忘返。
房地产从业者和专家看好未来:还会有平稳增长
“从复工到‘五一’小长假,临沂楼市在不断回暖。”临沂鲁商知春湖策划经理刘沂东说,目前来看,临沂楼市仍以刚需为主,受疫情影响,市民的置业欲望有所下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未来一段时间,或者下半年,市民购买需求或集中释放,销售有望迎来新机遇。
沂河璟城营销策划武琪超认为,疫情到来对楼市来说,可谓有利有弊。弊端是疫情压抑了购买力,随着部分市民收入的减少,购买力出现了一定程度减弱。但对于没房子的人来说,也变相刺激了需求,认识到买房的重要性。从临沂楼市整体看,沂河璟城定位于价格洼地,适合初次置业或改善性的刚需购房者置业。
临沂大学商学院朱建成教授认为,疫情对于楼市在短期内、局部地区来说会带来一些影响。从一季度统计数据来看,房地产的投资和交易量都有所下降,但是总体来看,房地产在未来一段时间还会平稳增长。不论全国,还是临沂,城镇化的目标还没有完成。对于城市化来说,意味着城市化面积和规模还要不断扩大,城市人口还会继续增加。城市人口的增加取决于一个城市、一个区域产业发展的状况,取决于吸纳就业人数,取决于城市人口的容纳量和吸载量。从临沂来看,短时间内城市化还会出现持续不断的发展。未来一段时间,城市化的发展伴随着城市人口的增加,会带来房地产业的发展和增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