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旁的商铺为什么更具价值呢?看完你就懂了

2020年05月08日 15:21
来源:荣盛华府
大学旁的商铺为什么更具价值呢?看完你就懂了 荣盛华府/荣盛·领寓
有人说:大学旁的商铺更具投资价值
近年来,投资商铺的风潮愈刮愈大,在众多商铺类型中,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将目光放置在了大学旁的商铺上。
大学商铺,顾名思义,修建在大学附近的商铺。因此,就决定了它的先天优势,人流量可得很好的得到保证。
每一个城市的人流集散地,高活跃度的区域,除了核心商业中心,就是学校周边。
大学旁的商铺为什么更具价值呢?看完你就懂了
有着庞大的师生群体流量
一所学校包含师生数万人,其周边常住人口就至少要翻1倍。加之周边流动人口、公共交通带来的人流,一座校园周边的商业消费人流是无法估计的。
学生消费频次高,需求量大而广
一个校园,一个商圈。曾有教育界资深人士表示,一座学校至少可以拉动上百个行业,培育上千个商家。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相较来说有着比较充分的自由度,且消费能力自主。每天下课需要出门吃东西、逛街、上网、唱KTV,同学聚会等日常衣食住行及娱乐活动拉动大学旁的经济圈。
业态多元化
大学有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老师、教工……多元人群的聚集,因此大学的消费人群结构丰富,带动其周边的商业业态也更为丰富,餐饮、零售、服饰、体育用品、玩乐专营店......强吸附力的需求而不断涌现,商铺价值自然也高于一般区域。
校园集群经济,驱动无限未来。
投资“校园经济圈”,无疑是当下地产投资类的“现象级旺铺”。
依托庞大的校园集群经济,与其他商铺相比,大学周边商铺投资门槛更低、投资收益周期更短、经营手段更为灵活,备受投资者推崇和信赖。
荣盛华府临街旺铺
集优质地段、便利交通、庞大人流于一体
是你商铺投资的不二之选!
繁华地段 大学城旁
沿街现铺 给您不可复制的商业财富!
大学城旁 旺铺驾到
10-50㎡带租约旺铺火爆热销
VIP热线:7095555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