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 家,也许才是我们能够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2020年05月09日 11:34
来源:家在临沂网
母亲节 | 家,也许才是我们能够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泰鑫御园
汪国真曾写过这么一段话:
“孩子大了,变成了母亲的心事,母亲的心事,是夏天的树叶,怎么落,也落不尽”。
也许在过去的一年,作为一个男生,你在大城市里,西装革履皮鞋锃亮,天天为了项目焦头烂额;作为一个女生,你在大城市里,香水淡淡妆容精致,笑容得体举止有礼,但也天天为了方案奋战到深夜。
这是很独立啊,我们在外乡活成了大人,但是也好辛苦。
但不管怎样,回家的那一刻,我们依旧是母亲的孩子。
母亲节 | 家,也许才是我们能够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小时候,妈妈的家就是我的家
长大后,妈妈希望我有自己的家
(当然啦!妈妈的家也永远都是我的家~)
在这里,家有2个概念。
其一,妈妈是希望我们组建自已的家庭,成家立业;
其二,也是希望长大后的我们,拥有自已的房子……
结合当下,疫情逐渐散去,楼市行情也在五一过后逐步回暖。
据了解,临沂大学商学院朱建成教授认为疫情对于楼市在短期内、局部地区来说会带来一些影响。从一季度统计数据来看,房地产的投资和交易量都有所下降,但是总体来看,房地产在未来一段时间还会平稳增长。从临沂来看,短时间内城市化还会出现持续不断的发展。未来一段时间,城市化的发展伴随着城市人口的增加,会带来房地产业的发展和增长。
再者,结合我们疫情期间的种种经历,以及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都告诉我们:购房置业,母亲节正当时!
附:楼盘推荐
母亲节 | 家,也许才是我们能够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泰鑫御园
户型:建面106-140㎡
售楼电话:400-8190-365 转 829
售楼地址:东夷大街与华龙路交汇
楼盘简介:
泰鑫·御园由山东泰鑫置业旗下公司临沂昀鑫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泰鑫·御园集品质精粹与荣耀标杆为一体,致力于为城市名流菁英人群打造高品质人居为特色的中心圈层生活范本。项目紧傍实验东城小学,出家门即学堂;周边豪森广场、吾悦广场、河东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丰富。文脉发展之地,在次御领东城首席尊位。
泰鑫·御园签约全国TOP10 金科物业,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金科物业22载的暖心坚守,24小时的无微不至、360度的关怀备至、365天的精益求精。108-140新中式府院洋房,超大面宽设计、超高得房率,犒赏优质人居生活。
母亲节 | 家,也许才是我们能够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江泉国际三期
物业类型 : 小高层,洋房
户型:116-218㎡
售楼电话 :400-8190-365 转 232
售楼地址 :通达南路与湖北路交汇处路东50米
楼盘简介 :
江泉国际三期是由江泉地产开发建设的城南高端人居项目,总占地约68000㎡,总建面约117000㎡,产品涵盖了约116-218㎡院墅洋房及阔景小高层,容积率为1.37,南北通透、明厨明卫、3.1米洋房层高等设计,让业主居住更舒适;江泉国际三期承袭传统文化精髓,融合现代国际审美,打造成新中式风格社区,重现千年院居文化,展现贵族门第威仪;为实现真正的“科技、共享”生活,在产品配套上,小区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人脸识别系统等八大智慧系统;小区内规划设置400米有氧慢跑道、休闲生态中庭绿地广场及儿童娱乐设施等配套,致力于打造成城南最具宜居、智慧、园林式、健康的人文高端品质项目,为峰层精英们带来领先时代的人文居住样本。
母亲节 | 家,也许才是我们能够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白鹭金岸
楼盘户型 : 别墅170-540㎡,洋房120-170㎡,小高层125-165㎡
咨询电话 : 400-8190-365 转 179
楼盘地址 : 滨河西路与沂河路交汇向南两百米路西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项目规划总占地约1420亩,分6期开发,总建筑面积近170万㎡。
目前在售建面约120-170㎡法式花园洋房均价11000元/㎡,预购从速。金昌启亚白鹭金岸旨在为临沂上万家庭造就美好人居住宅,目前已经有超过4000余户家庭选择了这里,在未来,相信还有更多的家庭选择加入。
母亲节 | 家,也许才是我们能够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户型:建面137-143㎡宽厅阔境洋房、建面125-140㎡小高层
售楼电话:400-8190-365 转 812
详细地址:长安路与海关路交汇(沂河实验小学东邻)
楼盘简介:一府书香院,文脉启风华,府佑书院项目位于经开区长安路与海关路交汇,总占地49.83亩,总建筑面积9万余平米,集复式洋房、花园洋房、小高层、公寓、酒店于一体,由临沂府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新中式人文学府,匠心巨制,是继皇山城项目之后的又一扛鼎之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