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买房指南 看看哪个实力撩妹楼盘最心动

2020年05月15日 16:17
来源:家在临沂网
“520”买房指南 看看哪个实力撩妹楼盘最心动 海博壹江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虐狗季节,马上就要过520啦!在这个男多女少的社会,广大的单身汪们,每天都在承受着来自“情侣”甜蜜的伤害,尤其是在520这个节日,各种秀恩爱的方式,令人羡慕嫉妒恨。可是,当下的社会又是非常现实的,如果你没有国民老公的财值,没有你没有韩国欧巴的颜值,那么,你总要占一样!现在结婚三要素“房子、车子、票子”,房子排在首位,可见房子的重要性,下面就趁着这个时机,看看如何挑选婚房。
地段——交通、娱乐都考虑
现在85后、90后已经成为结婚的主力军,那么在婚房的选择上,肯定也是年轻化的,比如周边的娱乐不能少,最好交通便利等。
月供——经济适用量力而行
新婚的年轻人收入普遍不高,积蓄也相对少一些,除了买房的首付款以外,还需要支付接下来的装修费用等。因此在购房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做好预算,小编建议:月供额度最好不要超过家庭收入的30%,否则有可能影响生活质量。
学区房——按需选择更合适
谈到结婚总会让人联想到孩子的未来,大多数家庭还是1个孩子的情况下,学区房还是有着很大的诱惑力的,不少人在婚房选择时也会看重学区。婚房到底要不要选择学区房?小编建议:学区房并不是适合每个人的,由于学区每年都会微调,如果有婚后马上要孩子的准婚族是可以将学区因素考虑到婚房中、一步到位的。没有这类计划的则没必要非得买一套学区房,毕竟学区房的价格比较高,年轻人可能会负担不起,选择学区婚房还需理性。
下面就来看看临沂有哪些好房,适宜当婚房。
“520”买房指南 看看哪个实力撩妹楼盘最心动
均价:7500 (小高层)
销售动态 : 1#3#已开盘,2#6#即将推售
楼盘户型 : 建面约90-253㎡
咨询电话 : 400-8190-365 转 710
楼盘地址 : 滨河大道与临工路交汇南100米
“520”买房指南 看看哪个实力撩妹楼盘最心动
物业类型高层,洋房
户型高层113-173㎡;沿街商铺62-347㎡
咨询电话 : 400-8190-365 转 183
楼盘地址 : 临沂滨河西路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南500米
楼盘简介:
钓鱼一号院是由上海房德科创集团旗下的临沂瑞坤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整个项目位于金九路与滨河大道交汇南行500米路西的位置,东侧紧邻滨河大道与临沂的母亲河沂河。地处临沂的四区交界处,罗庄区、兰山区、河东区、经开区四区环绕,是目前临沂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也是整个临沂的重要的交通枢纽地带。项目坐拥“罗庄国际花卉新城”规划的滨河板块内,建面约95-140㎡河景高层、117/154㎡洋房热销中!40-260㎡现房商铺,同步热销!
龙盛·乾园 均价:22000元//㎡ (洋房) 户型:洋房建面约135-178㎡,高层建面约119-158㎡ 售楼电话:400-8190-365 转 109 售楼地址:蒙山大道与卧虎山路交汇西500米 楼盘简介: 龙盛·乾园项目是由龙盛置业开发建设,是龙盛置业继龙盛·幸福里、龙盛·幸福居之后的又一恢弘之作!项目西接沂山路、东临蒙山大道、南依卧虎山路、北靠北京路,坐落于北城新区一个绝佳的居住区域,紧邻祊河,坐拥30万平滨河景观带,3000米祊河黄金水岸,四时美景,尽揽无余,是临沂北城第一风水养生大盘。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设施渐趋完善,九州超市、东方购物广场、朱夏农贸市场、秀水街,满足您的休闲娱乐需求;毗邻临沂四小、十六中,在建二小、十中、应用科学城,毗邻临沂书法广场、大学城,文化气息浓厚;龙盛乾园项目占地68.2亩,总建面120224㎡,绿化率35%,1.9的超低容积率,是南坊一期绝版的超低密度高端洋房社区,项目规划了7栋洋房、3栋高层和1栋办公楼。
均价:22000元//㎡ (洋房)
户型:洋房建面约135-178㎡,高层建面约119-158㎡
售楼电话:400-8190-365 转 109
售楼地址:蒙山大道与卧虎山路交汇西500米
楼盘简介:
龙盛·乾园项目是由龙盛置业开发建设,是龙盛置业继龙盛·幸福里、龙盛·幸福居之后的又一恢弘之作!项目西接沂山路、东临蒙山大道、南依卧虎山路、北靠北京路,坐落于北城新区一个绝佳的居住区域,紧邻祊河,坐拥30万平滨河景观带,3000米祊河黄金水岸,四时美景,尽揽无余,是临沂北城第一风水养生大盘。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设施渐趋完善,九州超市、东方购物广场、朱夏农贸市场、秀水街,满足您的休闲娱乐需求;毗邻临沂四小、十六中,在建二小、十中、应用科学城,毗邻临沂书法广场、大学城,文化气息浓厚;龙盛乾园项目占地68.2亩,总建面120224㎡,绿化率35%,1.9的超低容积率,是南坊一期绝版的超低密度高端洋房社区,项目规划了7栋洋房、3栋高层和1栋办公楼。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