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间房,赴一座城丨悦澜新城LOFT公寓,让生活简约但不简单!

2020年05月16日 08:29
来源:悦澜新城
为一间房,赴一座城丨悦澜新城LOFT公寓,让生活简约但不简单! 悦澜新城
“公寓是最合理想的逃世的地方。
……而在公寓房子的最上层,
你就是站在窗前换衣服也不妨事。”
——张爱玲《公寓生活记趣》
人们都说在公寓里居家过日子是比较简单的事,
生活的每一个瞬间都是鲜活的影子。
人们对生活场景有多少想象,
生活方式就有多少不同,生活主义就有多少种。
一对90后情侣说
“一开始吸引我们的,是交通吧!”
“对于刚刚毕业的我们,收入不高,选择位置很重要,
上班要方便,下楼即可购物,出门就有公交,
还能节约时间约会和自我提升。”
悦澜新城位于南城核心地段,仅靠通达路,出入非常的方便,可以为您提供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可谓是千金难求的好地段,未来升值可见一斑。
一个热闹家庭女主人说
“买的时候是一种投资想法,公寓无限购,
可以自住,可以出租,还可以办公,具备多种功能。
关键是可以获得一份长期稳定的收益。”
悦澜新城户型面积42—48平方米,小面积、低总价,是一款宜居、宜商、宜租、易打理,能够满足居住、办公、投资、创业多维需求的公寓。
单身主义者说
“呼唤朋友,约好吃饭聊天。聚会的那几个地方毫无新意,不如在家畅饮闲聊,无拘无束。还可以享受个人空间,日常生活自由切换。”
悦澜新城低总价,精装修,适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项目紧邻新鼎泰市场及站前市场,繁华商圈林立,居于火车站片区,交通畅通无阻,让您生活无忧。
南城核芯
全能公寓
悦澜新城 ,用匠心匠行臻筑于每一栋房子,满足了所有对公寓生活的畅想。它有着核心的区位、繁华的商业、完备的配套、悠然的美景……一点一滴荟聚成生活的模样,勾勒出家与事业的未来。
为一间房,赴一座城丨悦澜新城LOFT公寓,让生活简约但不简单!
项目户型图
悦澜新城
建筑面积约42-48㎡全能精装公寓
火爆认筹  首开在即
VIP热线:0539-6057777
营销中心:通达路与金六路交汇处东南
为一间房,赴一座城丨悦澜新城LOFT公寓,让生活简约但不简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