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商铺的四大法宝,你确定你都知道吗?

2020年05月16日 10:44
来源:荣盛华府
投资商铺的四大法宝,你确定你都知道吗? 荣盛华府/荣盛·领寓
投资商铺是金,投资写字楼是银,投资住宅是铜。
百姓的朴实语言却道出了真实的社会现状。近年来,越来越多投资者开始转战商铺,“一铺养三代”的高回报率,让很多投资客心动。
但投资什么样的商铺却是一门大学问。
一般来说,选择商铺,主要看几点:
01地段
地段是商铺价值高低的先决条件。商业有一句话叫“进得来、留得住、出得去”,其实这是对商铺的交通动线做出了要求。一般情况下在投资商铺时,一定要考虑商业交通动线配套的便利性。
02客流量
客流量大,则商业价值高,反之则小。客流量的大小要看周边小区数量、入住率,周边产业的兴旺程度,周边的企业和办公人群聚集度,这些都影响着商业客流量。
03购买力
投资商铺,一定要选择购买力强的地方。小区入住率高、周边产业办公进驻率高,这样的区域,人群实力决定消费力,商铺的购买力也会得到保障。
04品牌实力
买商铺,开发商的品牌实力非常重要。优质的品牌也是未来招商的保障。招商团队更加专业,出租也更容易,综合价值也会多一重保障。
荣盛·宜购广场
大学城正成为聚宝盆
大学城高密度、庞大稳定的流动人口群体聚集,为餐饮、服饰、文化娱乐等服务产业的提供了众多机遇,大学城也成为了经营商家眼中的聚宝盆。
荣盛·宜购广场
大学城商业无限活力
大学城商圈往往发展较晚,为城市的新兴区域。大学城作为充满活力的新兴区域,众多高校入驻。随着常住人口的逐渐增多,商业的发展不可限量。
目前众多城市大学城商业的蓬勃发展也证明了这一点,大学城商业在稳定学生客群的支撑,和统一的规划和管理中,取得商业成功。
3大优势成就大学城红街
投资首选!
大学城,集聚了中高等院校,约6万在校学生汇聚在此,已呈现极强的商业需求。而荣盛·宜购广场目前是大学城仅有的商业综合体,拥有绝对瞩目的三大排它优势。
稀缺性:大学城仅有商业综合体
荣盛·宜购广场位于滨河大道与临西六路交汇处,是大学城区域仅有的商业综合体,周边中高等院校环绕,周边多个大型社区,可谓真正意义上的高人流量、高资金流动、高物流量集中的区域,于不动声色间,人气如潮。
明定位:城市时尚坐标
荣盛·宜购广场,以时尚为商业定位,紧跟大学生潮流风向,引进时尚潮流业态,青春时尚商业氛围,以及集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服饰百货、教育机构、时尚数码等多元业态的综合型商业街区,将为大学城青年主力军以及全城百万中青年打造乐活主场,人气无限。
铺型:独立产权小铺
大学城红街在产品格局上也契合大学城学生消费需求,产品完美切割,建筑面积10㎡起独立产权小铺,让投资更轻松,启幕财富人生。
投资商铺的四大法宝,你确定你都知道吗?
荣盛华府临街旺铺
集优质地段、便利交通、庞大人流于一体
是你商铺投资的不二之选!
繁华地段 大学城旁
沿街现铺 给您不可复制的商业财富!
VIP:7095555
项目地址:滨河大道与临西六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