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小学、初中、高中、幼儿园…开学时间定了!

2020年05月17日 17:13
来源:兰山教育
刚刚,兰山区官宣!
小学、初中、高中、幼儿园……
复学复课时间定了!
关于公布兰山区中小学、托幼机构复学复课时间的通知 
全区各学校、幼儿园: 
根据山东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文件《关于做好全省大中小学各学段复学复课工作的通知》(第435号)的相关要求,报请区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同意,现将全区各学段复学复课时间通知如下:
(一)高中(含职业学校)非毕业年级5月20日起按市统一要求复学复课。
(二)初中非毕业年级5月20日复学复课。
(三)小学3—6年级5月24日复学复课。
(四)小学1—2年级、公办幼儿园6月2日复学复课。6月2日起,民办托幼机构经镇街核验、教育部门同意后,可自主选择开园时间。所有家长均可自愿选择幼儿是否入园。
(五)校外培训机构经申请核验合格,可于6月8日后开始线下复课。
各学校和幼儿园须根据《中小学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做好组织机构保障、人员管控摸排、防控物资准备、重点区域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家校(园)充分沟通、身心健康培训等准备工作,达到防疫要求并经核验合格后才可开学(园)。
兰山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
小组办公室教育复学工作组
2020年5月16日
扩散周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