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筑家 一生相伴 | “520”女神节,向她说出你的爱!

2020年05月19日 14:14
来源:临沂万科
为爱筑家 一生相伴 | “520”女神节,向她说出你的爱! 临沂鲁商·万科新都会
世界再大,唯爱不可辜负!
或平淡而温情,或浓烈而炙热,爱情,让无数人深陷其中。而不知道从何时起,520这个平凡的日子有了不同凡响的意义。520,代表着我爱你,这一天也就成了备受瞩目与期待的告白日。
值此一年一度的告白日,鲁商万科新都会为你送上特别的惊喜钜惠,为爱筑家,让你和心仪的她一生相伴。
为爱筑家 一生相伴 | “520”女神节,向她说出你的爱!
最美女神节,秒杀团购会
活动期间,我们为您奉上“万科美好女神节”专属房源10套,装修洋房,同时还有机会获得“9.9元抢购13140元”购房券,钜惠之上再添惊喜。机会难得,数量有限,为你和她筑个家,见证你们的浪漫日常!
为爱筑家 一生相伴 | “520”女神节,向她说出你的爱!
缤纷好礼,惊喜不断
还在纠结到底为她买哪个口红吗?万科来帮你,活动期间,凡成功购房的客户,均可获赠迪奥999色号口红1支,用时下最流行、最时尚、最知名的传奇口红,为你心仪的她涂抹上一层靓丽的色彩。
除了赠送口红之外,我们还准备了更多惊喜。活动期间,到访鲁商万科新都会营销中心,即可参与5.2元秒杀抢购,清爽甜蜜的星冰乐+5.2折购书钜惠(仅限1本)等你来拿。惊喜不断,欢笑不断,让这个告白日更显与众不同。
5月20日 大胆说出你的爱
I LOVE YOU
来一场最真挚的表白:
带上心爱的她,给她一个温馨的家!
我在鲁商万科新都会等你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0-21日
活动地点:
鲁商万科新都会营销中心
为爱筑家 一生相伴 | “520”女神节,向她说出你的爱!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