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冀今年销售及管理费用控制在7%内

2020年05月21日 14:06
来源:观点地产网
碧桂园冀今年销售及管理费用控制在7%内 碧桂园凤凰壹品
5月21日,在2019年度股东大会上,碧桂园总裁莫斌表示,公司自3月份开始,销售已开始回到正轨,3月及4月的合同销售均有增长。又指中国房地产的市场仍然是健康的市场,相信中央政策主调“房住不炒”不变。
常务副总裁程光煜表示,新冠疫情对公司的影响主要集中于1-2月,而首四个月的销售同比低10%,但由于货源主要集中于条件较好的地区,相信可保持全年销售同比仍有增长。而5月的销售方面,“五一”5天假期权益销售达149亿元,同比增长70%,虽然去年假期只有4天。
首席财务官伍碧君亦指,公司承诺负债水平不会超过70%,但如果有合适的窗口,可能会升至60%左右,强调正常会致力维持于40-50%。另去年采取有效措施将销售及管理费用达至承诺水平,今年会延续去年的措施,今年目标控制在7%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