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就临沂梦想| 高铁大城,打开世界生活的快捷方式

2020年05月21日 15:45
来源: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城就临沂梦想| 高铁大城,打开世界生活的快捷方式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临沂进阶
【与时代共生未来 】
作为全球城市运营服务商的绿地,始终坚持与城市和鸣,与时代共生,2020年年初重磅登陆临沂,带来全球第33座城际空间站,以萃集全球的独到目光焕醒城市磅礴之心。
城就临沂梦想| 高铁大城,打开世界生活的快捷方式
(全球城际空间站布局图)
在高铁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一座绿地城际空间站不仅能够汇聚巨大的人流、商流、物流,更从经济、社会、商业、生活等方面全方位改变城市和居民生活。未来的临沂城际空间站将凭借自身的大体量和多业态,丰富片区配套,改善城市界面,提高区域生活品质,努力打造成为临沂城市新名片。
1 小 时
【 同步世界的繁华 】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的到来,正是绿地站在城市发展、经济建设及交通建设多重角度精心打造的荣耀之作。从交通层面来说,方便快捷、安全高效,是人们对于高铁的最直观印象,然而,其巨大的作用却远非如此,高铁对提升沿途站点城市价值、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等作用十分明显。
而鲁南高铁临沂北站于2019年11月通车,从此临沂买入高铁时代。从临沂北站约1.5小时到达济南,约3小时到达北京;未来沿京沪二线(在建中)更可约3小时到达上海;同时临沂北站与城市地铁、高速路、公交无缝连接,四维一体引领TOD交通革变。
临沂北站的通车势必会加快临沂与其他城市之间人才等资源的流动,扩大区域发展半径,引领城市未来发展,加速临沂的城市化进程。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择址城市交通枢纽,依托便捷的交通,腾飞之势早已注定。
0.5 小 时
【 比肩国际的品质 】
北城三期高铁新城,不仅仅只有高铁,更有庞大的配套商业建筑,丰富片区生活环境,便利区域人居生活。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打造的“高配”住区,集合商、办、文、旅、居等多元业态于一体,让居者在0.5小时内即可享受到高品质的办公写字楼、超大型的商业集群、同步一线城市的名校教育资源、绿色生态的景观漫步道……等等。全面的配套正是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对理想生活的打造,不断努力只为筑建临沂美好生活大城!
城就临沂梦想| 高铁大城,打开世界生活的快捷方式
| 鸟瞰图
品质归心的生活,让美好落地生根,站前公园(规划)、中央公园(规划)、孝湖公园(规划)等八大公园环绕,国际公园级生活范本,涵养都市绿肺。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外拥区域高端医疗配套(规划),内享绿地集团“健康宅2.0”全新升级,从“健康城市、健康社区、健康家居”三大板块入手,搭建全屋净化、全域安全、全屋智能、全区颐养“四全体系”,给业主全生命周期康养呵护。
一座城际空间站,是一座交通枢纽,是一座购物中心,是一座艺术中心,是一座主题公园,是一座商务中心,是一座会展中心,更是一座城市生活方式革新者!作为一座高铁之上的门户大城,势必书写新时代的旖旎篇章。世界绿地,腾飞临沂,就此启航!作为世界绿地的荣耀之作,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将以高标准规划建设要求为城市发展助力,为城市带来真正的世界生活。
城就临沂梦想| 高铁大城,打开世界生活的快捷方式
(高铁新城核心区效果图)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
已盛大开放,欢迎预约参观
电话:0539-630 7777
地址:温凉河路与站南街交汇向西500米路南
(临沂高铁北站对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