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临沂又拿地 总价超9亿

2020年05月22日 16:27
来源:家在临沂网
碧桂园临沂又拿地 总价超9亿 碧桂园凤凰壹品
2020年5月22日,临沂市碧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兰山区2020-059地块,总价93580万元。
碧桂园临沂又拿地 总价超9亿
地块位置:位于兰山区清河东路与清河北路交会处东南,四至为:东至中央储备粮临沂直属库用地,南至规划区间路(规划)、清河东路、政府储备地,西至清河东路、政府储备地,北至清河北路、政府储备地
地块情况:用地面积83532.32㎡,1.2<容积率≤2.5,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商住用地(商住比为20%:80%),零售商业用地40年,城镇住宅用地70年
起拍情况:起拍价75180万元,起拍楼面价3600元/㎡(600.01万/亩)。
成交情况:临沂市碧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以总价93580万元竞得,楼面价4481元/㎡(746.86万/亩)。
碧桂园临沂又拿地 总价超9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