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书圣故里·中国 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启动

2020年05月23日 14:15
来源:临报融媒
5月21日下午,2020“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启动仪式在市美术馆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中国书法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有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出席并致辞。
“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是我市连续开展的国家级、高水准、大规模的书法盛会,由中国书法出版传媒和临沂市人民政府通过专业优势与区位及人文优势联合打造,旨在打造覆盖社会各阶层的大众书法传播新品牌,提高当代书法艺术水平。会上,中国书法出版传媒集团与市文旅局签订了《2020“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合作协议书》。据悉,本次活动将面向全国征稿,经评审后入展,入展作品将在临沂市美术馆展出。
临报融媒记者 王文卿 贾路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