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暴晒对车有这么多伤害!七成车主没躲过第一条

2020年05月25日 09:26
来源:荣盛华府
夏季暴晒对车有这么多伤害!七成车主没躲过第一条 荣盛华府/荣盛·领寓
一到夏天,火辣的太阳就把热浪推向了人潮。酷暑天气下,我们的爱车可谓是“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
夏天的高温,暴晒,雨水都对我们的爱车存在着许多“隐秘”的伤害。
这些隐秘的伤害,你知多少呢?
汽车爆胎几率大大增加
夏天的高温对轮胎也是一种伤害,轮胎不仅被晒,还时刻接触地面。我们知道高温下,地面温度更高,而轮胎属于橡胶制品,长时间在太阳底下暴晒会加速轮胎的老化。长此以往将导致轮胎变形、皲裂,影响轮胎的使用寿命。同时,高温暴晒还会加大轮胎气压,造成轮胎爆裂的危险。
车漆容易被“晒坏”
夏天阳光中的紫外线非常强势,猛烈的紫外线照射会使得车身漆面出现氧化的情况,同时紫外线和高温还会使得漆面的油分失散,最终导致车漆的亮度和色度下降,甚至严重时车漆还会出现龟裂的现象,十分难看!
雨水腐蚀漆面龟裂
雨水的酸性对车漆的损伤最为常见,轻则让漆面氧化失去光泽,重则会让车漆凸起,甚至有些颜色较浅的车,会出现黑色斑点,漆面变黄,甚至龟裂现象。
自燃
车子自燃大多发生在夏季,主要就是因为猛烈的阳光以及高温,在高温天气下,会加速汽车内部电子元件以及电子线路的老化从而引发自燃,同时汽车电瓶接线柱旁边的杂质未得到及时清理的话也容易造成电瓶电阻增加,热量大量聚集而自燃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汽车本身的自燃之外,咱们停车也十分需要注意,千万不要将车停在一些杂草、枯木、废纸等易燃物上面,因为汽车尾部排气管后面的三元催化器会散发出大量热量,再加上气温本来就高,如果地面上的易燃物与底盘下的三元催化器或排气管有所接触的话,很容易引燃它们,导致车辆被烧毁。
车内有毒物质加速挥发
在高温下,甲醛挥发速度将提升至常温下的数倍,车子暴晒后,车内很容易成为一个“毒气室”,所以夏天开车切记要对车辆勤通风。
一席车位,让爱车不再成为蒸笼
一席车位,给爱车一个遮风挡雨的家
夏季高温,即将来袭
抢占车位,刻不容缓
给爱车定制专属私享车位
让爱车清凉一夏
荣盛华府 地下车位
归家有爱 泊车有位
夏季暴晒对车有这么多伤害!七成车主没躲过第一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