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间空调安装什么位置好?儿童房家具摆放要注意什么

2020年05月28日 16:23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儿童房装修需要注意空调与家具的摆放,安装空调需要考虑空调安装位置,位置安装在哪里比较合适?选择儿童房家具,需要考虑哪些因素?书桌是否需要靠墙。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儿童房装修的空调及家具摆放问题。
一、儿童房间空调安装什么位置好
1、儿童房间安装空调只要空调口不要对着婴儿床吹风就可以,具体要看实际床摆放的位置而定。
2、儿童房间空调的位置可以对着窗户,位置稍微放的高一些,这样吹风的时候就可以调整风向,往上面吹。
3、空调的位置与床的位置是并排的,比如你的床是竖着的,那么空调就要竖着的,这样吹出来的风不会对着床。
基本上儿童房的空调要等孩子一定大的时候才会用,所以空调的位置只要不对着床就可以了。还有空调的位置在床尾正中,也就是人的脚头,这样的位置即使对着人也是有一段距离,要把把空调的挡风板向下调,让冷气对着空调下部,避免直接吹向人。
二、儿童房家具摆放要注意什么
1、书桌靠墙摆放可提高孩子学习效率
儿童的书桌在摆放时要注意靠墙放置,因为小孩学习时注意力不容易集中,这样孩子在学习时直对的就是墙壁,不会东张西望,才能看进去书。对于进入青春期的孩子,因为他们已经具备了一些成年人的心理,所以往往会开始注意打扮自己,因此在书桌上最好不要放置镜子,这样孩子在学习时就不会把精力放在照镜子打扮自己上,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
2、多一点储物空间让孩子从小养成收纳归类习惯
儿童房内的家具是为了让孩子多一点自己的储物空间,要放在孩子可触及到的地方,从小锻炼他们自己动手做家务的能力,直接放在地面的收纳箱是最理想的选择,最好准备一些大箱子,可以装下他们随时想玩的玩具,使他们从小能保持一个好的收纳归类习惯。由于儿童喜欢在墙面上涂鸦,所以可以在墙上放置一块画板,留给孩子“自由发挥”。或者是把孩子的作品干脆在墙上挂起来,用来鼓励孩子,激发孩子创作想象力。
可见,儿童房空调口不要对着婴儿床吹风就可以,具体位置可以看情况而定。同时儿童房装修需要考虑书桌靠墙摆放,同时预留更多的收纳空间,让儿童从小养成随手收纳的好习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